omniture

SFERRA收购标志性奢侈品牌Pratesi

Highlander Partners, L.P.
2020-11-30 19:00 6770

达拉斯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Highlander Partners旗下始于1891年的意大利领先奢侈亚麻品牌和家居生活用品公司SFERRA Fine Linens今日宣布收购Pratesi。Pratesi是一家顶级意大利奢侈亚麻品牌,以精致的花样设计、创新和卓越的品质而闻于世,该品牌成立于1906年,享誉全球一个世纪

 

SFERRA计划通过Pratesi品牌一直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渠道将其重新引入市场,并且通过新开发的Pratesi网站迅速与独特的客户群重新建立联系。SFERRA如今的产品组合包括十多个不同的类别,例如床、浴室、桌子和装饰配件。  SFERRA品牌以其精湛的意大利工艺以及从全球最重要的资源采购优质天然纤维来纺制其奢侈品而蜚声世界。过去,Pratesi也一直秉持相同的原则,合并后的品牌将借助以往经验,进一步推动两个品牌向前发展。

“我们很高兴拥有这一独特机会,将这两个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融合在一起,打造领先的奢侈亚麻制品和家居生活用品公司。  Pratesi将为我们的产品增添独特的审美,扩大我们的国际影响力,拓展我们的客户群,”将继续领导两个品牌的SFERR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elle Klein表示。

Highland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L. Hull补充道:“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床上用品和家居用品类两大标志性意大利奢侈品牌的管家。  我们相信SFERRA和Pratesi的结合将有潜力成为全球出类拔萃的奢侈亚麻制品提供商。我们期待继续实施精挑细选的“购买并建设”投资方式,寻找奢侈品类别适合该业务的互补性并购机会。”

Highlander合伙人及SFERRA主席Mark Blanchat评论道,“收购Pratesi重申了Highlander对我们意大利奢侈品牌平台战略的关注,这意味着我们有机会收购因其高度差异化的产品服务和卓越质量而拥有忠实消费者的稀有知名奢侈品牌。我们相信SFERRA和Pratesi的设计、风格和感觉都十分独特,因此吸引了两个独特的客户群。将Pratesi品牌重新引入市场存在巨大的增长机会,将为Pratesi和SFERRA创造积极的势头,特别是在国际市场上。”

消息来源:Highlander Partners,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