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mberly Nelson被任命为Kemin Nutrisurance总裁

Kemin Industries
2022-09-30 07:00 4131

第三代Nelson家族成员准备领导宠物食品和提炼技术业务

爱荷华州得梅因2022年9月30日 /美通社/ -- 致力于通过其产品和服务以可持续方式改变世界80%人口日常生活质量的全球原料制造商Kemin Industries,任命Kemin创始家族第三代成员Kimberly Nelson担任公司宠物食品和提炼事业部Kemin Nutrisurance的总裁。

Kemin Industries创始家族第三代成员Kimberly Nelson被任命为公司宠物食品和提炼技术业务部总裁
Kemin Industries创始家族第三代成员Kimberly Nelson被任命为公司宠物食品和提炼技术业务部总裁

Kemin是一家家族拥有和运营的公司,由Nelson的祖父母R.W.和Mary Nelson在61年前创立。Nelson已在Kemin任职七年,最近担任Kemin Nutrisurance北美总经理。在她任职期间,尽管面临新冠疫情的挑战及其对供应链的压力,全球业务部门仍实现了两位数销售增长。

Nelson表示:"我很高兴能领导Kemin Nutrisurance,能延续家族在过去60年来建立的重要功业,我感到无比骄傲。我自己就是一名宠物主人,我非常高兴能加入这个事业部,并渴望继续和扩大我们的成功,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一家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在加入Kemin Nutrisurance之前,Nelson曾担任Garmon Chemicals品牌旗下运营的Kemin Textile Auxiliaries总裁,该品牌为牛仔布和服装行业提供整体化学解决方案。Nelson领导了2018年初Garmon Chemicals的收购,担任Kemin Textile Auxiliaries业务开发经理,并随后担任Kemin Textile Auxiliaries印度总经理。

Kemin Industries全球集团总裁David Raveyre表示:"我非常高兴晋升Kimberly Nelson为Kemin Nutrisurance的总裁,因为她展示了以人为本的领导力和商业智慧,这正是指引我们宠物食品和提炼业务所需的。Kimberly在推动创新方面拥有出色的往绩,并展示了她有效领导全球业务部门的能力。凭借她已经取得的成果,我相信她将延续Nelson家族和Kemin庞大的遗产。"

在2017年加入Kemin之前,Nelson在香港进行了5年的市场推广。她拥有美国西北大学的学士学位,并拥有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硕士学位。

Nelson将于2022年10月履新,Kemin Nutrisurance现任营销总监Alberto Muñoz将填补她之前担任的该事业部北美总经理一职。

关于Kemin Industries

Kemin Industrieswww.kemin.com)是一家全球食品原料制造商,致力于通过其产品和服务,以及采用可持续方法来改变世界80%人口的生活质量。该公司为人类和动物健康和营养、宠物食品、水产养殖、营养保健品、食品技术、作物技术、纺织、生物燃料和动物疫苗行业,提供500多种特种原料。

半个多世纪以来,Kemin一直致力于利用应用科学来应对行业挑战,并为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Kemin致力于食品、饲料和健康相关产品的质量、安全性和有效性,为不断增长的人口提供食物原料。

Kemin成立于1961年,是一家家族拥有和运营公司,全球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90个国家/地区运营,包括比利时、巴西、中国、埃及、印度、意大利、圣马力诺、新加坡、南非和美国。 

© 2022 Kemin Industries, Inc.及其公司集团。保留所有权力。® TMKemin Industries, Inc., U.S.A.的注册商标
部分陈述、产品标签和索赔可能因地理位置或政府要求不同而有所不同。

媒体联系人:
Diogo Craveiro,全球营销传播经理 | diogo.craveiro@kemin.com,+1 515 559 5361 

 

消息来源:Kemin Indust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