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hy innovation!收购Inspearit China以扩展全球化客户服务

2019-09-23 10:08 12172
why innovation!,一家专注于企业敏捷转型及数字化创新的咨询公司收购了Inspearit China(思碧睿),一家专业从事组织级转型和过程改进的咨询机构。

新加坡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why innovation!,一家专注于企业敏捷转型及数字化创新的咨询公司收购了 Inspearit China(思碧睿),一家专业从事组织级转型和过程改进的咨询机构。

“我们热烈欢迎和期待 Inspearit 中国团队加入 why innovation! 大家庭。 此次收购是 why innovation! 的一项战略突破。如今强强联手,我们期待以一支更庞大且经验丰富的咨询团队,更好地协助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旅。” why innovation! 总经理 Yann Hamon 阐述道。“我们的中国团队在规模化敏捷咨询的领域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收购将进一步丰富why innovation!的咨询服务以更好地协助跨国企业在亚洲区域的数字化转型。” why innovation! 的业务拓展总监 Joy Wang 补充道。

消息来源:why innov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