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O Virtual Fashion宣布收购印度技术咨询公司,加速数字时尚产业升级

CLO Virtual Fashion宣布收购GoVise Technologies,提升研发的核心竞争力。

上海2022年10月9日 /美通社/ -- 近期,时尚科技跨国公司CLO Virtual Fashion Inc.(以下简称"CLO")宣布完成收购一家为时装企业提供数字化技术咨询的公司(GoVise Technologies)。此次收购将加速完善CLO产品研发,提升研发核心竞争力,为全球时装产业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端到端数字化体验。

GoVise总部位于印度,为世界各地的时装品牌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其专注于研发PLM系统(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加速产品上市的时间,实现产品利润最大化。目前在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众多国际知名的时尚品牌顾客。

自2019年以来,CLO公司一直与GoVise保持技术合作关系,其参与了CLO旗下产品CLO-Vise的研发,该产品用于连接CLO3D设计软件和PLM的插件,已成功将其应用到时尚品牌的3D工作流程中。通过该项目,两家公司证明了基于DAM、ERP和PLM等服务为客户提供API插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

CLO首席执行官Simon Kim表示:"十分激动GoVise能够加入到CLO大家庭中,自合作以来,我们一直保持良好的关系,并能够互相理解和认可对方,是时候作为一个团队更加紧密地协作了,一起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高质量和实用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收购将为现使用CLO产品的品牌客户提供以3D设计为中心的一体化无缝兼容系统,通过一站式服务,减少外包需求,进而加快设计、审查、反馈和销售等流程。

GoVise团队主要由高技能人才组成,他们将加入CLO公司的云研发部门,进一步支持产品的技术开发,并扩大CLO开发运维一体化在全球的覆盖范围,力争为用户提供24/7的服务支持。

Simon Kim表示:"Govise有一支在时尚行业内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相信他们的加入会让我们变得更好。"

GoVise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Prashant NM表示:"我们很高兴也很自豪能成为CLO家族的一员。在过去几年里,GoVise一直是数字时尚领域的国际先锋企业。我相信,通过创造协同效应将丰富客户体验,增加品牌价值及其差异化。"

消息来源:CLO VIRTUAL FASHION (SHANGHAI) CO.,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