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科技解决心血管筛查风险 美年健康携佳能医疗发布无创冠脉核磁

2019-09-20 21:21 8082
2019年9月20日,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健康智谷的美年健康美福门诊部召开发布会,双方宣布将合作力推在心脑血管筛查领域的创新产品 -- 无创冠脉核磁设备在中国的应用。

上海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20日,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年健康”)联合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医疗”)在北京健康智谷的美年健康美福门诊部召开发布会,双方宣布将合作力推在心脑血管筛查领域的创新产品 -- 无创冠脉核磁设备在中国的应用。

进入21世纪以来,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工作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健康问题,据最新的中国心血管健康指数(2019版)显示:过往的30年,我国心血管疾病发病率、残障率、死亡率节节攀升,现已成为居民第一位死因。而在传统的冠状动脉CT检查中,扫描心脏需要注射含有碘制剂的造影剂,有可能造成人体的过敏症状,严重时甚至会危及生命。

在本次发布会的现场,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秘书长李志勇,中国科学院阜外医院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心脏重症专家委员会委员倪新海教授,美年健康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北区总经理林琳,佳能医疗副总裁戴勇等嘉宾出席。会后,部分行业专家还参观了已经在美福门诊部使用的无创冠脉核磁设备。

美年健康总裁徐可表示:“作为健康体检领域的领军品牌,美年健康一直将科技作为企业发展重要的动力。为此美年健康一直致力于引进全球先进的相关技术及设备,为中国人的早筛查、早治疗、早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美年健康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北区总经理 林琳发表讲话
美年健康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北区总经理 林琳发表讲话

美年健康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北区总经理林琳介绍:“美年健康引进的佳能无创冠脉核磁不需使用造影剂,也不会产生有害辐射,有效避免在体检过程中对人体产生伤害。美年健康此次引进了30台无创冠脉核磁设备,不仅提升心脑血管疾病的检出率,还用更先进的技术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预防体检服务。”

该设备采用全新的磁共振CardioLine心脏智能3D定位导航系统,可一键解决心脏14个基本解剖轴面的定位问题,配合无创冠脉核磁设备提供的一系列血管显影成像技术,成像更准确、冠脉成像无钙化斑并且无需注射造影剂,同时也大幅减少了扫描时间,减轻了患者的检查负担。

中国科学院阜外医院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心脏重症专家委员会委员倪新海教授分享应用经验
中国科学院阜外医院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心脏重症专家委员会委员倪新海教授分享应用经验

中国科学院阜外医院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心脏重症专家委员会委员倪新海教授介绍了无创冠脉核磁的应用案例。通过该设备拍摄的影像片能够动态展示心肌功能,显示冠脉狭窄情况,从而使筛查结果更加准确,帮助众多消费者及时发现心脏病灶并治疗。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代表,佳能医疗副总裁戴勇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和美年健康进行合作。作为在中国拥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体检和预防医学入口平台,美年健康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佳能医疗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借助美年的平台,将我们创新的医疗科技产品以及我们的高品质医疗服务惠及更多中国的消费者。”

中国医疗装备协会秘书长李志勇先生发表讲话
中国医疗装备协会秘书长李志勇先生发表讲话

通过本次美年健康和佳能医疗的战略合作,将全球创新科技赋能于医疗行业,无疑是为健康中国的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秘书长李志勇指出:“美年健康和佳能医疗的合作,是本土健康企业与全球创新的优势结合,势必会促进中国预防医学的发展,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健康体检服务,同时对于中国当下的医疗健康行业发展、健康中国的政策都能够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将先进的医疗科技投入到临床运用,让消费者能够从中受益,正是美年健康和佳能医疗战略合作的价值体现。美年健康还将继续加大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继续与更多行业知名的品牌进行合作,引入更多先进的设备,将科技赋能医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践行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这一企业使命。

消息来源:美年大健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