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宁安被委任为希尔顿亚太区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副总裁

拥有30年从业经验的酒店业领袖施宁安将专注于希尔顿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在亚太区的发展
2019-09-20 16:22 11281

新加坡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希尔顿(NYSE:HLT)近日宣布施宁安 (Nils-Arne Schroeder) 将担任希尔顿亚太区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副总裁。施宁安将管理品牌层面相关的人事、业绩和产品计划等事宜。其负责的酒店品牌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LXR、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和希尔顿嘉悦里。

施宁安(Nils-Arne Schroeder) 被委任为希尔顿亚太区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副总裁
施宁安(Nils-Arne Schroeder) 被委任为希尔顿亚太区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副总裁

施宁安将接替丹尼尔·维克(Daniel Welk),上任后继续推动希尔顿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在亚太区的发展。他的加入将为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的现有合作注入活力,并为未来合作开拓新机遇,这其中包括标志性的华尔道夫与阿斯顿·马丁全球品牌合作。即将离职的丹尼尔在过去的10余年任职期间,帮助希尔顿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在亚太区获得了卓越的发展。

“近年来,希尔顿旗下的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特别是亚太地区的发展树立起全新标杆。从去年八月盛大开业的东南亚首家华尔道夫 -- 曼谷华尔道夫酒店;最近推出的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酒店;到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酒店全球首创海底寓所 THE MURAKA的正式揭幕;以及今年初亚太区首家希尔顿嘉悦里酒店 -- 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的惊艳亮相,都帮助希尔顿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在亚太区获得了里程碑式的发展。”希尔顿奢华与生活方式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全球负责人马霆锐(Martin Rinck)表示。

希尔顿亚太区总裁艾伦·瓦茨(Alan Watts)提到:“作为一名酒店业的专家,施宁安一直以来在推动和保持工作绩效上具有可靠表现,包括财务成功、客户满意度及参与度,以及优秀的员工维系度和服务质量。我们也非常激动能在希尔顿诞辰100周年之际有施宁安加入,将我们旗下的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扩展至亚太地区更多的目的地,并且在未来的实践中继续这个征程。”

施宁安在酒店行业从业超过30年,他在希尔顿最近的一份工作担任印度尼西亚区域总经理。

“我非常激动也很荣幸能为希尔顿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在亚太区的发展效力,这个区域充满了机遇也极具多样性。”施宁安说道,“我无比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支持团队的成长愿景,将希尔顿标志性的、屡获殊荣的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带到亚太区更多全新目的地,触及宾客想要到达的任何地方。”

在希尔顿工作的20余年中,施宁安曾在韩国、中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酒店担任领导职务,这让施宁安积累了丰富经验,敏锐洞察亚太区市场。其职业生涯亮点包括在亚太区成功地开设四家酒店,其中最为推崇的是首尔康莱德酒店,在他领导的五年内,该酒店成为区域内业绩最佳的酒店之一,荣获无数全球性嘉奖,并为康莱德品牌重新赋予了奢华内涵。

施宁安是德国人,已经结婚的他有两个孩子,将常驻于新加坡。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拥有十七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近5,900家酒店,逾939,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始终致力于履行世界最热情好客酒店的使命,并在卓越职场® 研究所2018年的“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第二,成为全球排名最高的酒店集团。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希尔顿酒店已共计为超过30亿名宾客提供了服务。同时,作为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已为全球逾9,400万名会员提供金钱无法购买的积分和住宿体验,以及包括电子登记入住及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在FacebookTwitterLinkedlnInstagramYoutube上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