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厦门华尔道夫酒店盛大开业 开启鹭岛铭心之旅

希尔顿奢华酒店品牌中国第四家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全新启幕
2020-12-15 10:30 7622
希尔顿集团旗下标志性奢华酒店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厦门华尔道夫酒店盛大开业,以245间客房及套房的奢华配置,再度拓展希尔顿集团全球酒店版图。

厦门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纽交所代码:HLT)旗下标志性奢华酒店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厦门华尔道夫酒店盛大开业,以 245 间客房及套房的奢华配置,再度拓展希尔顿集团全球酒店版图。作为中国第四家、亚太区第六家揭幕的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厦门华尔道夫酒店奠下 2020 年奢华酒店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厦门华尔道夫酒店盛大开业
厦门华尔道夫酒店盛大开业

“100多年以来,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一直是奢华酒店的传奇和象征,以其无与伦比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迎接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在厦门,这个中国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华尔道夫酒店的盛大启幕将为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大中华区发展带来更多丰富机遇,” 希尔顿亚太区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副总裁施罗德先生表示,“无论是国内游客或者国际来访者,我们都有信心为我们的宾客带来难忘铭心的入住体验。”

厦门华尔道夫酒店位于厦门市思明区的商业中心,距厦门高崎国际机场9公里,作为亚洲全球文化交汇处的海滨港口,厦门华尔道夫酒店将现代元素和精致细节相融合,重新诠释了这座沿海城市的独特文化。

“作为大中华区第300家希尔顿集团旗下的酒店,厦门华尔道夫酒店是我们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厦门这座拥有风景如画的海岸氛围和独特的历史的著名旅游城市,必将为厦门华尔道夫酒店带来丰富机遇,”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厦门华尔道夫酒店,巩固了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大中华地区的卓越影响力,以至真华尔道夫服务为宾客带来难忘体验,我们相信厦门华尔道夫酒店必将成为奢华旅行者来到厦门的心仪下榻之选。”

精心设计的优雅庄园

厦门华尔道夫酒店深度诠释这座中国东南沿海港口城市丰富的历史传统,并将其巧妙融为酒店设计灵感。酒店设计以“优雅庄园”为主题,兼具昔日南洋传统与当代欧洲建筑风情,通过增添现代元素和精致细节,演绎华尔道夫向来独到的美学理念与设计。


步入酒店,宾客首先会在现代而富丽的憩息空间磐腾受到热情欢迎,这里是社交的绝佳场所;随后穿过蜿蜒的走廊到达接待区域,为期待顶级品质的宾客呈现一方静谧天地。郁郁葱葱的植物及仿生设计细节呼应了这座城市质朴的魅力,圆形则是厦门华尔道夫设计中的重要元素之一,象征着和谐、协作以及当地与国际文化的融汇。

融入传统元素的品质餐饮

厦门华尔道夫酒店各式餐厅将为当地餐饮服务树立新标杆。Brasserie ONE滙壹全日制餐厅优雅奢华,奉上来自西方和欧洲的高品质牛肉及海鲜等佳肴,并提供桌边服务。

鲜承餐厅得名自客家方言,以焖红鲟、燕窝粥等传统珍稀菜式为特色,旨在让每一位食客畅享注入现代元素的传统闽南风味,完美融合传统的烹饪手法与现代的呈现方式。享誉盛名的厨师臻选当地新鲜优质的原料,为宾客带来桌边服务体验及视觉盛宴。主厨臻选雅宴则提供了非凡的美食体验,根据每位食客的个人喜好量身定制专属菜品。

置身于羿庭,宾客可以一边感受微风拂面的的舒适天气,一边在清新怡人的户外花园露台或者装饰艺术风格的室内享用下午茶。羿庭及露台花园将为宾客提供一个将精致舒适与隽永优雅完美结合的社交空间。夜幕降临后,可在1387酒吧体验优雅沙龙文化,与三五好友畅谈,尽享名酒品鉴及音乐现场的魅力。 

明亮典雅的奢华客房

厦门华尔道夫酒店的客房和套房采用明亮的落地窗,不仅让客房沐浴在充足的阳光中,更呈现出动人心弦的城市景致所有客房均备有豪华设施,如菲拉格慕洗漱用具、席梦思床垫,以及舒适度一流的 KA 浴缸,适合彻底放松和沉浸式体验。客房共有两种主题配色,一种为轻盈明快的水绿色系,灵感源自滨海的宁静氛围;一种为浓郁温暖的橙褐茶色,旨在致敬厦门的茶文化,可满足宾客的多元需求。


 


华尔道夫水疗:深度放松、重焕活力

从自然中汲取灵感的厦门华尔道夫水疗服务为都市赋予崭新定义,可于私密的户外露台提供奢享水疗服务,包括芳香水疗 SPA 体验。24 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配备先进的设施器械,同时包括恒温户外泳池及露台花园,并有生气蓬勃的绿植装点周围,可于空间宽敞的五层露台尽览缤纷城市景观。 

为确保宾客在入住期间获得身心的平衡与放松,厦门华尔道夫酒店同样引入希尔顿集团、利洁时集团及梅奥医学中心合作的 Hilton CleanStay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进一步守护宾客入住体验。从预订入住,到退房离店,酒店在前台、电梯间、客房、餐厅和健身中心、酒店车辆等全程深度清洁,并提供非接触式入住服务,消毒湿巾触手可及,让宾客每一步无忧住。 

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正如希尔顿旗下十八个备受赞誉的酒店品牌一样,厦门华尔道夫酒店加入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可让会员灵活选择积分与现金组合预定入住的付款选项、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无线网络。会员还可享受时下最流行的数字技术,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并享受最大优惠力度。

厦门华尔道夫酒店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莲花北路1号,邮编361009。

如需更多信息或预定,请访问厦门华尔道夫酒店,或致电 +86-592-5373333。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