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应世生物FAK抑制剂IN10018获得美国FDA临床试验许可(IND)

2019-09-20 09:00 11859

上海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应世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应世生物”或“公司”)宣布,公司的黏着斑激酶(FAK)抑制剂IN10018已于8月30日获得美国FDA临床试验许可(IND),这是应世生物首个获得FDA临床试验许可的创新药,是应世生物卓越研发能力的体现。

应世生物创始人兼CEO王在琪博士表示:“IN10018在应世生物从组建团队开始不到10个月的时间内能够从生产技术转移到获得美国FDA的IND许可,这充分证明了我们团队一流的执行力。应世生物将继续致力于研发最佳个体化及联合治疗药物,引领中国新药研发2.0,助力中国药物创新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应世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