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2019亚太区企业调查 -- 新闻稿及内容传播趋势

美通社
2019-09-18 17:58 15667
美通社推出“2019亚太区企业调查 -- 新闻稿及内容传播趋势”,与您探讨企业传播的主要内容类型、渠道、常用的多媒体素材以及对不同渠道的满意度。

北京2019年9月18日 /美通社/ -- 根据《福布斯》调查显示,品牌90%的传播互动是由5%的内容产生的。随着新闻推荐算法、搜索、5G 等新技术和移动社交媒体平台的迅猛发展,面对孤岛式的媒体平台和碎片化的传播环境,企业传播正面临着巨大挑战:

  • 如何定位有效传播渠道,跨平台触达目标受众?
  • 如何衡量、评估、量化呈现出阶段传播效果的变化?
美通社推出2019亚太区企业调查 -- 新闻稿及内容传播趋势
美通社推出2019亚太区企业调查 -- 新闻稿及内容传播趋势

 

根据《福布斯》调查显示,品牌90%的传播互动是由5%的内容产生的
根据《福布斯》调查显示,品牌90%的传播互动是由5%的内容产生的

为了进一步了解企业如何应对这些挑战,美通社推出“2019亚太区企业调查 -- 新闻稿及内容传播趋势”,探讨企业传播的主要内容类型、渠道、常用的多媒体素材以及对不同渠道的满意度。这项调查将覆盖9个主要市场的企业,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澳洲、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和韩国,调查将开放至2019年10月15日。所有完整提交问卷的有效受访者将在调查结果发布时获得调查结果及小礼品以示感谢。

欢迎参与调查,请点击:https://wj.qq.com/s2/4332716/2199

美通社致力于帮助企业在不同文化、语言的地区,讲述自己的故事。您的参与将帮助国际化企业更加了解亚太地区传播趋势,为未来的传播活动带来一定的参考。

本调查主要涉及的问题包括:

  • 您的企业发布新闻稿的主要内容类型;
  • 经常用到的内容传播渠道;
  • 内容营销更侧重品牌影响力或者销售转化;
  • 不同传播渠道的(如新闻媒体渠道、社交媒体平台、广告付费投放)传播效果满意度。

本调查报告结果预计于2019年底发布。

消息来源:美通社
相关股票:
NYSE:CI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