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推出“新媒体精选发布” 满足企业高质量传播需求

美通社
2022-05-16 21:16 5102

上海2022年5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Cision旗下公司美通社宣布推出新服务 -- 中国大陆新媒体精选发布。此项服务将帮助企业把品牌新闻稿发布到较为广泛的各类新媒体平台,借助权威媒体的转载构建相关受众强品牌认知,更广泛、更深入地满足企业的高质量传播需求。

中国大陆新媒体精选发布,有以下三大优势:

一、同时强化搜索和推荐两大信息流覆盖,精准触达目标受众

以新媒体技术为支持,在移动互联网已成为基础设施的当下,搜索与推荐信息流仍是用户日常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消费者会尝试在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及微信、新闻客户端、电商等渠道上进行有计划性、针对性的搜索。同时,受算法驱动,品牌信息会以推荐信息流的形式"找到"目标消费者。新闻稿发布的效力不仅局限于PC互联网和搜索,并且可以更大程度借助技术的发展,通过信息流去覆盖、触达、影响精准的目标人群。中国大陆新媒体精选发布可以帮品牌同时触达"搜索"与"推荐"两类信息流,实现内容精准覆盖目标受众。

搜索与推荐信息流已成为用户日常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
搜索与推荐信息流已成为用户日常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

二、触达更广泛的各类新媒体平台,极大提高品牌内容可见度

该发布服务同时覆盖综合门户网站、主流新媒体平台,能广泛提升品牌认知度。平台包括但不限于今日头条、微博、微信、百度新闻、腾讯新闻、UC浏览器、新浪新闻、搜狐新闻客户端、网易新闻客户端、一点资讯等新媒体渠道以及垂直行业影响力人群,粉丝总量覆盖1,000万,媒体覆盖8.5K+,触达20K记者、编辑。社交移动多渠道直接渗透企业目标受众和利益相关者,促进建立互动对话。

中国大陆新媒体精选发布媒体参考
中国大陆新媒体精选发布媒体参考

三、凭借高影响力媒体曝光,获得权威媒体背书,稳固信任

该服务的发布渠道除美通社的传统媒体合作渠道、美通社新媒体矩阵(比如全球企业动态、医药健闻等公众号)之外,还包含重点央媒、行业类媒体在新媒体平台的账号分发。央媒的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在品牌传播方面有着不可比拟的作用,权威的媒体转载能增强企业的客户、消费者、用户的信任度与认知度,有助于企业获得背书、进而增加公信力。

权威媒体转载有助于企业获得背书
权威媒体转载有助于企业获得背书

美通社亚太区受众拓展总监刘晓林表示,从目前的传播渠道变化和用户获取信息的渠道变化来看,移动端搜索,信息流,算法推荐内容找人等,是更需要企业传播者关注的现实问题。美通社希望通过中国大陆新媒体精选发布服务,帮助品牌进一步提升其内容的媒体传播效果,触达精准受众群。迄今为止已有数十家覆盖多个行业领域的跨国公司与本土企业从中受益。美通社的服务团队均有一线媒体、互联网大厂的资深内容运营经验、媒体从业经验与传播实战经验,能极大地满足企业高质量的传播需求。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