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mpo Asia首席执行官宣布新人事任命和亚太地区行动计划

聚焦市场战略、旅行保险和数字化科技
Sompo Asia
2019-09-16 18:07 6487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Sompo Holdings ( Asia) Pte. Ltd.首席执行官 Daniel Neo 先生宣布了新人事任命,以及一系列聚焦市场战略、旅行保险和数字化科技的区域行动计划。

东京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Sompo Holdings (Asia) Pte. Ltd.(简称“Sompo Asia”)首席执行官 Daniel Neo 先生宣布了新人事任命,以及一系列聚焦市场战略、旅行保险和数字化科技的区域行动计划。Neo先生以及高层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在 Sompo 控股集团东京总部宣布了此则消息。Neo先生强调,Sompo Asia 的目标是在2023年达成1亿美元的利润,并成为在东盟国家中旅行保险排名No.1,机动车辆险跻身前5的保险公司。此外,Neo先生还透露,作为 Sompo 控股集团的成员之一,Sompo Asia 所涉及的14个市场对集团全球总保费的贡献率达5%。

Neo先生自今年4月起出任 Sompo Asia 首席执行官。本次新任命的高层管理团队成员包括 Sompo 泰国公司首席执行官 Chayanna Siripirom、Sompo 新加坡公司首席执行官 Pui Phusangmook、Sompo Asia 首席运营官笹沼靖弘。

作为集团旗下备受消费者信赖的日本保险品牌,Sompo Asia 一直以来都将旅行保险视作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因此,为了能够提供覆盖全区域的服务,提升消费者的出行体验, Sompo Asia 于近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旅行保险产品“悦行日本”(Go JAPAN by Travel Joy ,简称“Go JAPAN”)。据预测,在未来两年内,日本的入境外国游客人数将持续攀升,尤其是重大节庆日以及体育赛事期间。目前,“悦行日本”已在新加坡和泰国正式发布,预计将会在2020年与亚洲其他市场的消费者见面。此外,Sompo Asia 与日本领先的导航技术和服务提供商 NAVITIME JAPAN Co., Ltd. 展开合作,消费者凡购买 Sompo Asia 旅行保险产品,即可免费使用由 NAVITIME 开发的手机App“日本旅游”(Japan Travel)的全部内容和功能,包括针对 Sompo Asia 旗下产品开发的专属优惠券及日本旅行攻略。这款App支持包括英语、繁体中文、简体中文、韩语和泰语在内的多种语言。

“对于日本市场以外的其他消费者来说,Sompo 仍然是一个全新的品牌。因此,集团将着重提高品牌知名度,并在亚洲范围内建立更为完善的零售平台,持续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Neo先生表示,“为了强化品牌建设,深化在旅行保险领域的布局,此次推出的悦行日本将为赴日旅游的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出行保障,包括免支付医疗救助、免费实时语音翻译,以及由合作方 NAVITIME 提供的旅游优惠方案等综合性服务。”

本次与 NAVITIME 的合作无疑是 Sompo Asia 在数字化技术领域的一次重要探索,以此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近年来,为应对全球保险行业的数字化浪潮,Sompo 控股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加大在保险数字化技术开发领域的投入,以智能化的前沿工具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近期计划开展的举措如下:

  • 亚洲数字化开放创新计划(Asia Digital Open Innovation Program):Sompo Asia 数字化团队与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n Singapore)展开密切合作,基于区域性众包模式,利用数字化方案完美解决业务中所出现的问题、影响与挑战。
  • 人工智能计划:自2018年10月起,Sompo Asia 数字化团队携手 Sompo 新加坡公司展开了运用人工智能识别保险欺诈的研究计划。该技术的亮点在于由拥有丰富经验的保险专家起草理赔规范,让AI学习且掌握之后,建立一种更科学、更高效的理赔工作流程。
  • 新加坡人工智能百项实验计划 ( AI Singapore’s 100 Experiments program):该计划为新加坡国立研究基金会(National Research Foundation Singapore)于2019年5月推出,Sompo Asia作为合作伙伴,以该项目为科研人才发掘平台,为自身打造人工智能技术团队奠定基础。
消息来源:Sompo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