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联世合全球旅行峰会探讨旅游业波动复苏趋势以及新的客户期望

安联世合
2023-05-22 09:00 2328

更多需求、更多波动及更高期望值

北京2023年5月22日 /美通社/ -- 安联世合(Allianz Partners全球旅行峰会Global Travel Summit探讨了旅游业波动复苏趋势以及新客户期望。

随着旅游旺季临近,如何定义2023年的旅行保险行业,有3个话题涌现:保险需求水平提高、全球经济不稳定因素波动加剧、客户期望提高。

这是近日于巴黎举行的安联世合全球旅行峰会提出的重要观点。为期两天的峰会将主题设定为“未知”,反映了行业面临的新兴机遇和不确定性,以及安联世合自身业务的增长和扩张。来自五大洲的200多名嘉宾亲临峰会现场,并有1500名观众通过视频参会。峰会还邀请了旅游行业内外的领导人物,包括广告公司Questus的首席执行官、《华尔街日报》的畅销书作家Jeff Rosenblum,以及《Monocle》杂志的主席兼编辑主任Tyler Brule

乘风破浪” 全球经济不稳定压力,旅游持续回暖

2023年,旅行业务数据增长强劲,消费者对购买旅行保险的意愿远高于新冠疫情前的水平。安联世合顾客实验室对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英国的旅行者的研究数据均显示,2019年至2022年期间,旅行保险的购买意愿增长超过1倍,其中对国际旅行的购买意愿从2019年的21%增加到2022年的55%。

需求的提高推动安联世合的旅行业务在2022年实现大幅增长。旅行业务收入30.5亿欧元,同比增长80%,是公司有史以来的最好业绩。在2023年的前几个月,客户数量增长也保持强劲。

但在需求提高的同时,客户对保险公司的期望也在大幅提升,包括更及时地处理索赔的能力、更强大的响应能力等。峰会上探讨了行业对更高效率和无缝体验的需求,以及通过安联Allyz平台提供更多保护和便利的技术革新。

这是在高度复杂的全球经济不稳定因素背景下形成的。虽然需求仍然旺盛,但低息信贷的结束和生活成本压力的上升可能会干扰到旅行者的出行计划,特别是影响到度假时的自由支配消费。

安联世合旅行业务首席市场Joe Mason评论“休闲旅行的激增与全球经济不稳定因素相吻合,特别是在交通、食品和娱乐方面。即使客户更乐于1对1的服务,科技和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再加上气候变化、旅游业劳动力短缺和全球经济不稳定因素,都将使2023年成为非常复杂的一年”。

“如今的旅行者希望能够更加安心无忧地探索‘未知',比如新的目的地、新的活动项目和保险公司新的服务。我们的工作就是通过传统的保险产品和增值服务来实现这一点,让旅行者感到更安全、更放心。”

“安联世合始终高效应对日益上升的需求,在2022年处理了超过7200万个案件,同比增长近13%。我们正在投资并推出新的数字化平台,使客户体验更简单、更快捷。我们还能够提供高度专业化和个性化的支持,这些是客户在最困难的时候,尤其是在出现紧急情况时所必需的。”

塑造2023年及以后旅保险行业的趋势

专注于平台和技术:数字化平台是保险业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有助于扩大规模、降低成本,并改善客户体验。

注重的关爱与尖端的数字技术同等重要的是,在处理复杂敏感的情况 -- 特别是医疗紧急情况时,提供高度个性化服务的能力。安联世合在2022年处理了超过11,000次医疗转运,几乎覆盖了全球。

建设强大的品牌方面,赋很重要:主旨演讲人Jeff Rosenblum强调,最强大的品牌应该致力于“赋予”而不是“打断”他们的客户。

可持续发展仍然是消费者关注的问题: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和近期经济下行的影响,可持续发展仍然是许多旅行者关注的关键事项。全球消费者趋势分析机构Foresight Factory的洞察显示,公众对“我能做些什么来保护环境?”的关注从2020年的57%增加到2022年的72%。这不仅涉及减排问题,消费者还愈加关注政府环境政策、可持续投资和组织机构透明度等方面。

消息来源:安联世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