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连续16年助力健康,BLACKMORES澳佳宝悉尼马拉松活力开跑

2019-09-16 14:28 8207
昨日,全球年度体育盛事BLACKMORES澳佳宝悉尼马拉松于澳大利亚东南海岸活力开跑。作为赛事连续16年的冠名赞助商,BLACKMORES澳佳宝今年再次与超过四万名跑者相约悉尼风景宜人的初春时节,共同在奔跑中感受生命的健康与激情。

悉尼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昨日,全球年度体育盛事BLACKMORES澳佳宝悉尼马拉松(BLACKMORES Sydney Running Festival)于澳大利亚东南海岸活力开跑。作为赛事连续16年的冠名赞助商,BLACKMORES澳佳宝今年再次与超过四万名跑者相约悉尼风景宜人的初春时节,共同在奔跑中感受生命的健康与激情。

BLACKMORES澳佳宝悉尼马拉松由澳大利亚田径协会主办,是国际田径联合理事会认可的金牌马拉松赛事,沿用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赛道。凭借极高的专业度以及沿途如画的城市海港风光,BLACKMORES澳佳宝悉尼马拉松在全球跑步爱好者中享有盛誉。参赛者们途经悉尼海港大桥、百年纪念公园以及达令港等标志性地点,在饱览旖旎风光的同时,不断超越身心极限,最终抵达举世闻名的悉尼歌剧院,将崇尚健康、追求卓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不断延续。

BLACKMORES澳佳宝悉尼马拉松活力开跑
BLACKMORES澳佳宝悉尼马拉松活力开跑

2019年BLACKMORES澳佳宝悉尼马拉松精彩连连,格外激动人心。根据组委会统计,本届马拉松参赛人数达到了史上最多,为40,050人。参赛者们还刷新了多项纪录,在男子马拉松比赛中,来自肯尼亚的选手Felix Kiprotich获得冠军,成为赛事举办以来第一位跑进2小时10分钟的参赛选手。来自肯尼亚的选手Michael Kunyuga和来自日本的选手Saturo Sasaki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本届冠军、亚军和季军三人均打破了悉尼马拉松2:11:18的赛会史上最好成绩。

BLACKMORES澳佳宝悉尼马拉松不仅仅是专业马拉松选手的狂欢,更是一个属于全民运动的节日。为了鼓励所有热爱运动、追求健康的人们积极参与,主办方在竞争激烈的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赛之外,还别出心裁地设置了半程马拉松、悉尼海港大桥10公里挑战赛、趣味横生的3.5公里家庭跑,以及轮椅马拉松等项目,让大家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活力与快乐。

参赛者陆续穿过悉尼地标海港大桥
参赛者陆续穿过悉尼地标海港大桥

今年是BLACKMORES澳佳宝与悉尼马拉松携手并进的16年。作为澳大利亚自然健康领导者,BLACKMORES澳佳宝自2003年以来持续为赛事提供全方位的支持。除冠名赞助赛事,BLACKMORES澳佳宝还为参赛者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和享受比赛。与此同时,BLACKMORES澳佳宝还通过赛事募集慈善资金,捐赠给悉尼儿童医院基金会、澳大利亚乳腺癌组织等公益组织。目前,BLACKMORES澳佳宝悉尼马拉松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公益体育赛事之一。据赛事官方公布,今年的马拉松已募集200万澳元(约972万人民币)慈善基金。自2001年大赛开办以来,BLACKMORES澳佳宝悉尼马拉松已累计筹得善款超过2000万澳元。

BLACKMORES澳佳宝亚洲总部董事长欧必得先生说道: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本年度继续支持悉尼马拉松,向全世界展示和宣扬自然、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通过筹集善款,我们得以惠及更多需要健康帮助的人们,切实践行我们对消费者和对社会的承诺。”

参赛者们在赛后合影留念
参赛者们在赛后合影留念

创立87年来,BLACKMORES澳佳宝始终以自然健康为理念根基,并致力于将这份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在赞助体育赛事之外,BLACKMORES澳佳宝还为众多体育机构及运动员提供赞助和赛事保障,礼赞生命的极限。近日,BLACKMORES澳佳宝赞助的澳大利亚帆船双子星、奥运冠军Mat Belcher和Will Ryan在日本举行的470世界冠军赛中拔得头筹,为明年东京奥运会打下坚实基础。消费者健康生活方式的教育也是BLACKMORES澳佳宝充满热情的事业。在中国,BLACKMORES澳佳宝携手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等合作伙伴,推出《中国城市职场女性健康绿皮书》等教育内容,通过传播专业的营养建议和健康知识,助力 “健康中国2030” 的实现。

对此,欧必得先生表示:“人生如同马拉松,需要不断的营养补给。这份营养既包括膳食营养,也有精神上的营养。作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的健康伙伴,BLACKMORES将一如既往地通过提供优质的营养产品、科学的健康教育,为大家的健康和生活加分。我们也期待着更多朋友们能够加入到追求健康和积极生活的行列中。明年初春,让我们在悉尼再会” 

消息来源:BLACKMORES澳佳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