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ACKMORES澳佳宝再赴进博会之约,引领品质新生活

2019-11-11 15:00 5833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期间,澳大利亚领先的天然营养品企业BLACKMORES澳佳宝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

上海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期间,澳大利亚领先的天然营养品企业BLACKMORES澳佳宝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精彩呈现其在自然健康领域的悠久历史、卓越产品和创新科研成果,传递全天候健康守护理念。

进博会期间,BLCAKMORES澳佳宝还携手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品质生活国际论坛”,出席海南自贸区(港)贸易投资推介会并与海南经济发展局签署合作备忘录等活动,同各方一道探讨如何借助中国经济高质量开放的宏观机遇,引领消费者走向高品质新生活。

十二时辰养生 融合自然与科研精粹

作为自然健康的领导者,BLACKMORES澳佳宝本届进博会展台打造了一个绿意盎然的沉浸式自然空间,让来宾感受身心的放松。与此同时,以中医始祖《黄帝内经》中的“十二时辰养生”概念和中国传统计时工具“日晷”为整体设计灵感,BLACKMORES澳佳宝将多款融合自然与科研精粹的优质产品分别陈列于“晨间律动”、“午间蓄能”、“晚间休闲”三大空间,其中包括市场上首款烟酰胺口服产品 -- 烟酰胺焕白修复精华片。这款精华片拥有澳大利亚独有专利配方,是高端护肤的“明星”。在展台中,来宾可以感受到来自自然和时光的力量,体验BLACKMORES澳佳宝带来的全天候、全方位的营养关怀和健康守护。

 

BLACKMORES澳佳宝展台诠释自然健康与全天候守护理念
BLACKMORES澳佳宝展台诠释自然健康与全天候守护理念

BLACKMORES澳佳宝更将自然疗法前沿带到了进博会,集团旗下的非营利性专业健康研究和教育中心 -- 澳佳宝研究院(BLACKMORES Institute)登台亮相,借助草本植物原料和实验器材讲述产品的研发过程。澳佳宝研究院还带来去年携手清华大学国际传播中心推出的《中国城市女性健康绿皮书》,展示BLACKMORES澳佳宝为推动健康教育和积极生活方式传播,助力“健康中国2030”所做出的努力。

对话中外品牌 共议高品质新生活

11月7日,BLACKMORES澳佳宝同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品质生活国际论坛”,邀请中国**王炳南等重量级嘉宾,为包括海尔、宜家在内的中外知名消费品牌搭建了对话的平台。会上,中外来宾讨论了高质量经济开放、消费升级、智能制造与品牌战略等热点议题,共同探索中外品牌如何更好地利用经济开放,帮助中国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生活。

BLACKMORES澳佳宝全球首席执行官施民腾 (Alastair Symington)出席品质生活国际论坛并做“高质量开放推动高品质生活”主旨发言
BLACKMORES澳佳宝全球首席执行官施民腾 (Alastair Symington)出席品质生活国际论坛并做“高质量开放推动高品质生活”主旨发言

BLACKMORES澳佳宝全球首席执行官施民腾(Alastair Symington)在发言中讲到,“进博会让我感受到了中国高质量发展的脉搏,更让我了解到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多样需求。中国政府不断深化的开放政策作为纽带,连接着供求两端,更将海外品牌和中国消费者凝聚在一起。BLACKMORES澳佳宝87年来的历史,是不断提升自身、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追求的历史。我们深知中国消费者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和对家庭健康的关怀。请让我们通过开放经济窗口,履行BLACKMORES澳佳宝对于健康生活的承诺。”

洽谈合作机会 深入中国市场

11月6日,BLACKMORES澳佳宝参加了由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出席、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局长吴政平主持的“海南省自贸区(岛)贸易投资推介会”,听取了解了自贸易的先行先试开放政策,并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签署合作备忘录,积极探索利用自贸区(港)进行产品销售和服务的创新路径。随后,海南省**、**沈晓明一行到访BLACKMORES澳佳宝展台,了解BLACKMORES澳佳宝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情况,随行的海南省商务厅、卫健委和博鳌乐城管委会领导也向BLACKMORES澳佳宝详细介绍了计划推出的针对保健品的注册审批和保税分销便利政策,双方热烈探讨了可能的合作方向。

 

BLACKMORES澳佳宝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BLACKMORES澳佳宝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此外,BLACKMORES澳佳宝继续加强与电商平台的合作,并与奥买家集团、纽仕兰WHW(Whole Health World)全球营养健康屋等数家电商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此,BLACKMORES澳佳宝亚洲总部董事长欧必得(Peter Osborne)表示,“受益于去年进博会期间与跨境电商平台深化的合作关系,BLACKMORES澳佳宝过去一年在这些平台的销售额增长超过了22%,整体年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0%。这让我们坚定了在今年进博会同中国伙伴深化合作、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的信心。我们相信,今后将有更多中国消费者选择BLACKMORES澳佳宝,加入我们感受自然、点滴改变的行动,向健康与品质生活进发。” 

消息来源:BLACKMORES澳佳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