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根接受专访:探秘十四年快速健康发展的秘密武器

丁香园品牌负责人王辉先生近日专访了天根生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高层领导。

北京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企业都希望可以长期健康发展,丁香园品牌负责人王辉先生专访了天根生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高层领导,为大家揭开天根连续十四年保持快速健康发展的秘密。

天根新生产基地近日竣工,来自QIAGEN总部和政府园区的领导,科研和工业领域的合作伙伴和媒体共同见证了新生产基地的落成。活动中天根展示了十四年来发展的业绩。王辉先生特约天根公司总经理孙克非,QIAGEN总部定制化业务全球副总裁Hans Peter和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全球副总裁康洁博士,深入交流寻找天根成功的秘密武器。

王辉与天根公司总经理孙克非,QIAGEN定制化业务全球副总裁Hans Peter和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全球副总裁康洁博士现场采访交流
王辉与天根公司总经理孙克非,QIAGEN定制化业务全球副总裁Hans Peter和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全球副总裁康洁博士现场采访交流

武器一:品牌核心竞争力

天根的核酸纯化及相关检测产品广受客户的认可,无论是品质还是服务都深受客户的认可,并树立了非常好的品牌形象。

武器二:定制化,专业化

天根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专业方案。大大缩短了客户摸索实验所耗费的时间和成本,其本土化和专业化的优势尤为突出。

武器三:不断创新,提升自我

天根并不局限于试剂的生产,近几年不断推出各种仪器,目前仪器已经销售了15000多台。非洲猪瘟防控中,天根的核酸提取仪器和试剂在30多个省的生猪生产,加工和检疫相关单位都有使用。

新生产基地面积将是原来的两倍,预计2020年完成ISO13485认证,并实现年生产能力超百万盒。新基地的落成不仅会大幅提高产能和质量,还将为未来在单细胞研究,数字PCR,NGS自动化文库构建等领域新产品的开发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武器四:不忘初心持续创新

孙克非总经理不断强调天根的初心和使命:希望通过帮助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就,进而推动中国生命科学研究和应用领域的快速发展。并希望与科研和工业合作伙伴共同用生命科学技术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活动现场天根与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Bio-X研究院,贝瑞基因集和诺禾致源集团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共同致力于生命科学发展备受期待。

天根新生产基地采用国际领先技术建设的模块化实验室,该实验将面向客户开放,可供参观,交流和客户实验
天根新生产基地采用国际领先技术建设的模块化实验室,该实验将面向客户开放,可供参观,交流和客户实验

天根具有雄厚的实力,产品丰富,多年来蠃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产品虽然都在中国本土研发和生产,但是销售遍布全国各地同时远销海外市场。这么好的销售战绩也是因为产品的品质和稳定性符合国际行业标准,甚至更为严格。从中可以发现天根十四年快速健康发展的秘密武器应该就是这种不断超越自我,不断创新的精神和对于产品质量为本的坚持。

消息来源:天根生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