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酒店品牌启航珠海金湾,续写大湾区拓展新篇

2023-06-28 11:28 4402

全新揭幕的珠海华发万豪酒店作为珠海金湾区的新晋地标

将以万豪酒店品牌的现代化设施、贴心的服务、和丰富多元的体验,为宾客打造旅居新风尚

珠海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旗下31个卓越酒店品牌之一的旗舰品牌万豪酒店今日宣布珠海华发万豪酒店盛大开业,标志着万豪国际集团在珠海新区以及大湾区的持续深入布局。作为珠海金湾区第一家服务设施完善的国际高端品牌酒店,珠海华发万豪酒店是由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万豪国际集团携手的又一力作,秉承万豪品牌标志性的高雅创意空间、体贴周到的服务、丰富多样的美食体验及灵活的会议设施,为宾客创造兼顾工作和休闲、自在悦心的高品质旅居体验。

从左至右:珠海华发万豪酒店外观夜景、大堂及大堂吧、行政大床房
从左至右:珠海华发万豪酒店外观夜景、大堂及大堂吧、行政大床房

"我们很高兴迎来珠海华发万豪酒店的开业,并致力于在大湾区核心城市续写万豪品牌拓展新篇章。"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南区副总裁徐晓君女士 (Minnie Xu) 表示,"近年来,珠海作为大湾区科技创新之城的地位愈发凸显,其丰富的海岛文化、岭南文化也为越来越多人所熟知,和心之向往的文旅休闲目的地。我们期待在珠海以及更多新兴目的地为宾客提供更为多样化的精彩体验,借由旅行的力量,让他们和到访的目的地产生更深层次的联结。"

作为城中新晋地标,珠海华发万豪酒店位于航空新城中心的华发国际商务中心商业综合区,地理位置便利,邻近即将落成的市民艺术中心,可便捷前往金湾华发商都购物中心,轻松满足宾客的购物和休闲的需求。想要领略珠海航空航天领域科技发展的宾客,可前往距离酒店16公里,驱车20分钟可抵达的珠海航展中心。新酒店距离珠海机场 18 公里,距横琴-澳门口岸 26公里,距珠海站 27 公里,商旅及休闲宾客可便捷抵达。

珠海华发万豪酒店的设计由多家国际团队联袂担纲,其中建筑设计来自香港TEN DESIGN GROUP LIMITED(拾稼设计),其室内设计由全球著名的赫希贝德纳联合有限公司(HBA)操刀。从金湾蓬勃发展的航空产业汲取灵感,酒店外观设计巧妙独特,以航空"气动翼"造型矗立于新城中央,寓意航空业在金湾的勃勃生机。室内设计以珠海地理特色和海上丝路文化为设计灵感, 22层大堂作为酒店旅程的起点,设计师将其打造为船舶停泊、汇集的温馨港湾。大堂天花设计形似海面上浪花卷起,轻盈而跳跃,与弧形空间巧妙呼应。大堂定制家居设计新颖、现代,亦如海面上穿梭的船只,继续探索旅程。酒店空间内点缀众多以"水"为主题的艺术品,以绘画和雕塑等表现形式,塑造出翻卷的海浪,水纹的流线,城市的海岸线, 动感十足,亦展现出生命的活力、也彰显了珠海的城市活力。

珠海华发万豪酒店拥有296 间精心设计、设备完善的客房及套房,均配置独立的工作区、提供休闲躺椅及咖啡桌的休息区、步入式衣柜和可饱览优美城景或湖景的全景落地窗。每间客房集功能、时尚、舒适于一体,优雅平衡空间设计美学和功能实用性。客房内配备品牌特色舒适床品以及英国护肤产品 thisworks洗浴用品。客房的智能空调系统在办理完入住流程之后即可自动开启至22摄氏度,宾客抵达房间即可感受舒适温度;同时,感应开关自动亮起,宾客可选择适合自己的灯光模式,并可通过IPTV电视系统查阅酒店设施服务信息以及投屏欣赏精彩节目。宾客还可通过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Marriott Bonvoy APP)办理包括电子房卡、快速入住及退房在内的多项酒店便捷服务。

珠海华发万豪酒店设有 2 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及1间大堂吧,为宾客提供多样化的餐饮选择。臻厨全日制餐厅Zhuhai Kitchen 提供全日零点菜单及一系列丰富的自助美食,宾客可通过开放式厨房享受现场烹饪的各类海鲜、西式及亚洲风味精选,并可同时纵览城市天际线;大堂吧(The Lounge秉持万豪品牌标志性的 Greatroom 大堂吧理念集多功能风格和用途于一体日间出品各式中国茶、醇香咖啡、美味甜点和精致优雅的下午茶,为洽商聚会提供时尚舒适之所;夜间则转换为活力涌动的酒吧,宾客可一边浅酌特调鸡尾酒、威士忌,一边享受曼妙的乐队演出,尽享精彩纷呈的都市新体验。万豪酒店标志性的万豪中餐厅(Man Ho,主理地道粤菜、珠海本地特色及精选湘菜,如火瞳花胶汤、陈酿黑醋雪花牛肉叉烧、新会老陈皮脆皮烧鹅等招牌菜。餐厅设有 7 间雅致的私人包房,直面中心湖和艺术中心美景,是商务用餐及亲友相聚的理想之选;其中"神舟"包房可同时容纳 18 位宾客同时用餐,并设有特色的现场烹饪展示台。

珠海华发万豪酒店拥有逾 2,000 平方米的会议及活动空间,适宜举办各种规模的会议、展览和宴会。2间无柱式宴会厅,包括900 平方米的珠海厅和 400 平方米的金湾厅,均配有自然采光的独立宴会前厅,适合举办不同规模的企业发布会、展览、公司宴会及婚宴;5 间多功能会议室,办不同风格的商务活动和私人派对提供创意空间。所有场地均配有高品质的智能灯光系统和视听系统,包括珠海厅内80平方米的嵌入式LED屏幕。特色屋顶花园是举办露天派对和婚礼仪式的理想之所。

行政酒廊(M Club是为万豪旅享家白金卡会员、钛金卡会员、大使会员以及入住行政楼层的宾客打造的高效私享空间,每天自早上6点半至晚上11点,供应早餐、轻食、饮品等专属礼遇以及快速办理入住或退房服务。

酒店还为宾客提供一系列的休闲和健身设施,配备高档力量和有氧健身器材的24小时健身中心和25米室外泳池,可助宾客在紧密的日程之余,尽享悠闲活力时光。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珠海金湾为宾客带来万豪酒店的高品质体验,这里拥有深厚的航空业文化,是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 珠海华发万豪酒店总经理朱智凌先生表示,"珠海华发万豪酒店的启幕将为该地区注入新的活力,并为商务旅行、休闲度假或家庭出游的宾客提供更加多元的旅居选择,以万豪酒店全心相待的待客之道,助力宾客沉浸式探索酒店内及金湾航空新城的和谐、自然与活力,让宾客精彩每一程。"

欲了解更多详情或预订,请访问 marriott.com/zuhmj。

关于万豪酒店

万豪酒店在全球超过65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近60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致力于不断提升服务艺术,将"以人为本"作为品牌宗旨,确保宾客在入住期间始终感受到贴心的关怀。万豪酒店通过始终如一的周到服务、舒适现代的空间,以及超越期待的体验,来提升服务标准。万豪酒店致力于不断创新通过"大堂吧"(Greatroom Lobby)及"手机便捷服务"(Mobile Guest Services)从空间设计和移动科技应用满足现代宾客不断升级变化的需求。了解万豪酒店详情及品牌动态,请浏览www.marriotthotels.com。万豪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的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Moments™"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享受免费房晚及尊贵级别会员礼遇。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n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8,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1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