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威中国荣获化工品物流供应链创新和应用优秀案例奖

在2019年9月6-7日于上海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化工物流供应链峰会上,喜威中国以其行业领先的物流路径优化及智能运输管理系统,荣获2018-2019年度化工品物流供应链创新和应用优秀案例奖。

上海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在2019年9月6-7日于上海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化工物流供应链峰会上,喜威中国以其行业领先的物流路径优化及智能运输管理系统,荣获2018-2019年度化工品物流供应链创新和应用优秀案例奖。

喜威代表(右三)上台接受颁奖。
喜威代表(右三)上台接受颁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物流和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主办,重点挖掘全国范围内化工品物流供应链的创新和应用案例,及表彰化工物流品供应链条上的优秀企业,并在全国范围内传播和复制优秀案例经验。

作为业内领先的液化石油气分销商,喜威中国在化学品的储存、物流、分销等方面有着多年丰富经验。喜威中国一直十分注重智能化的信息管理手段、先进数字科技和安全技术在化学品物流行业的应用。为提升化学品物流和配送的安全管理水平,降低物流车辆安全隐患,实现物流和运营效率的提升,喜威中国自2018年开始投入使用物流路径优化及智能运输管理系统。

喜威在物流与供应链智能化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务求实现物流配送效率的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保障物流安全与客户安全。
喜威在物流与供应链智能化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务求实现物流配送效率的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保障物流安全与客户安全。

通过物流路径优化系统,能为物流车辆规划更加优化的配送路线,实现对于物流配送的全流程追踪管控和物流作业流程标准化,降低物流成本并提升效率。同时,智能运输管理系统通过监控车辆的物流安全状况,实现运输全流程可视化;并利用Argus智能算法实时判断物流车辆风险等级,同时自动生成安全报告,其中包含关键指标趋势分析、司机驾驶行为诊断,并对物流情况给出改善建议。系统投入使用后,喜威中国的物流车辆安全事故风险率降低了47%,物流效率预计目标提升率将达到14%。

消息来源: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