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威发布2020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提前完成碳减排五年目标

近日,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宣布提前完成碳减排五年目标。

广州2021年4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宣布提前完成碳减排五年目标(2017-2021年度)。

一图读懂喜威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一图读懂喜威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荷兰SHV能源集团的成员之一,主要从事液化石油气、天然气、氢能源等新能源的相关业务。旗下拥有“喜燃”等瓶装液化石油气品牌。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喜威始终与各地政府、行业协会及客户保持紧密合作,积极探寻满足中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需求的能源解决方案。

自2017年发布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以来,这已是喜威连续第四年发布报告。喜威秉承“能量之道,共创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愿景,在2017年时就承诺:到2021年五年时间内将努力减少 300,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并将此作为企业运营的重要管理目标。

为实现此目标,喜威全面审视和监管自身价值链中的碳足迹,制定了具体的碳减排计划并设计启用了有效的碳减排监测管理工具。喜威一方面通过优化自身运营及管理,减少因公司运营活动而产生的碳排放,另一方面通过协助客户使用更清洁的能源解决方案,从而来实现二氧化碳的减排效应,施加积极的碳影响。

通过设置明确的减排目标、启用行之有效的管理工具、以及每位员工在每天工作中持之以恒地务实践行,喜威在2020年通过客户端能源切换(如煤改气、油改气)实现碳减排219,752吨,从2017年到2020年累计实现了碳减排 361,810吨,提前完成了300,000吨的减排目标。

过去的2020年,全球突发的新冠疫情给很多企业带来巨大的挑战和困难。在这样的艰难情况下,喜威提前达成了碳减排的目标,实属不易。未来,喜威将继续秉承“能量之道,共创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愿景,以创新驱动发展,在所有员工和客户的支持下,与各利益相关方一起同心协力,合力共创更清洁的今天和明天,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