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报名踊跃

北京4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7月举行的中国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公共基础科目(试点)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 http://www.china-cba.net 。此次考试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哈尔滨、长春、沈阳、呼和浩特、石家庄、乌鲁木齐、兰州、西宁、西安、银川、郑州、济南、太原、 合肥、武汉、南京、成都、贵阳、昆明、南宁、拉萨、杭州、南昌、广州、福州、海口、长沙、大连、青岛、厦门、宁波、深圳共计36个城市设立考点。

考试向全社会开放,报名按业内和业外分批进行。考试形式采用机考,由国内较大的计算机化考试运营机构 ATA 公司提供服务。2007年4月18日开放银行业内在职的从业人员报名, 非银行从业人员的报名从2007年5月8日开始。

4月18日是报名开始的第一天,报名人数异常火爆。考试主办方为了方便考生缴费,简化报名手续,特别为各大银行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集体缴费和集体报名的便捷服务。

本次考试主办方对各地非银行业在职人员报考人数进行严格控制,一但报名人数达到标准上限,报名系统会自动关闭当地的报名通道。确定要参加今年考试的考生要抓紧时间报名以免错过本次考试。

报名详情请登陆中国银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cba.net 查看。

消息来源:北京全美教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ATA)
相关股票:
NASDAQ:AT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