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伊马角希望以酷炫的2020跨年夜烟花秀再创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Marjan
2019-09-12 17:05 9142
璀璨绚丽的2019跨年夜烟花表演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并吸引了游客和居民到场观看之后,哈伊马角正在为烟花表演做准备,希望以一场绚丽多姿的烟花表演迎接2020年的到来。

阿联酋哈伊马角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璀璨绚丽的2019跨年夜烟花表演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并吸引了游客和居民到场观看之后,哈伊马角正在为烟花表演做准备,希望以一场绚丽多姿的烟花表演迎接2020年的到来。

Ras Al Khaimah NYE celebrations
Ras Al Khaimah NYE celebrations

#RAKNYE2020希望超越过去数年哈伊马角举办的所有创纪录的烟花秀,一定会成为一场令人惊叹的表演 -- 烟火、烟花和激光表演将带来令人眼花缭乱的体验。

#RAKNYE2020将通过发射烟花的无人机带来前所未有的烟花表演,从倒计时开始,到哈伊马角的各大地标在天空中重现结束。#RAKNYE2020还将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日本式空中烟花表演。这两项新体验预计将创下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今年的#RAKNYE2020将格外与众不同,包括阿拉伯世界优秀表演者在内的一众名人将献上让人叹绝的音乐表演。活动及售票详情将于10月公布。

今年的跨年夜,哈伊马角的阿尔马里安岛 (Al Marjan Island) 将再次成为热闹的娱乐和庆祝活动中心,烟花将从海上照亮夜空。这场壮观的烟花表演可在数个有利位置观看。

Marjan、Ras Al Khaimah Police(哈伊马角警署)、Ras Al Khaimah Government Media Office(哈伊马角政府媒体办公室)、Ras Al Khaimah Tourism Development Authority(哈伊马角旅游发展局)、哈伊马角公共工程公司 (Ras Al Khaimah Public Works)、哈伊马角市政当局和 Al Hamra 等哈伊马角政府机构正在携手举办这场引人瞩目的庆祝活动。

组委会发言人表示:“过去数年内,烟花通过更强的特色提高了标准,并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我们现在致力于为2020跨年夜打造有一场前所未有的创新壮观活动。” 

2019哈伊马角跨年夜活动不仅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十万名游客,还创下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 “最长烟花链”和“最长直线烟花”,而2018跨年夜活动则创下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 -- “最大的空中烟花壳”。

如欲观看视频,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Marj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