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尔旺地沙漠哈伊马角丽思卡尔顿酒店迎来80只新瞪羚

阿尔旺地沙漠哈伊马角丽思卡尔顿酒店将奢华和自然融为一体,此次迎来新瞪羚是开展生态旅游的承诺的一部分
The Ritz-Carlton Ras Al Khaimah
2019-12-19 02:36 9921

阿联酋哈伊马角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阿尔旺地沙漠哈伊马角丽思卡尔顿酒店致力于维持所在地区内动植物种群的生物多样性,同时为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RCMemories回忆

新的度假酒店视频

到2019年末,阿尔旺地沙漠哈伊马角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 Ras Al Khaimah, Al Wadi Desert)将会迎来80只新的阿拉伯沙漠瞪羚,并让它们前往酒店所在的一流自然保护区,这将让该度假酒店的瞪羚数量提升到135只以上。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660951-ritz-carlton-ras-al-khaimah-al-wadi-desert/

新的瞪羚从阿尔马尔莫尔沙漠保护区(Al Marmoor Desert Conservation Reserve)迁移出来,而阿尔旺地沙漠哈伊马角丽思卡尔顿酒店是成为这些美丽生物的“新家”的首选,该酒店所在的地区是动植物种群及其兴旺的现有瞪羚和大羚羊群体的理想栖息地。

阿尔旺地沙漠哈伊马角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一个自然保护区中,占地500公顷,多种多样的野生生物自由地住在该度假酒店附近。借助50多种不同的野生生物种类,入住酒店的客人可以发现隐蔽的自然保护区的惊人美景,同时能够获得独一无二的冒险和亲近自然的体验。

阿尔旺地沙漠哈伊马角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销售营销总监罗斯-帕克(Ross Park)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开发一个日新月异的可持续生态系统,让我们的度假酒店与周边的环境融为一体。入住酒店的客人寻求能够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变革性体验。通过入住我们的酒店,他们能够为做出可持续发展努力‘添砖加瓦’,而这项可持续发展努力在整个哈伊马角酋长国内展开,并能确认哈伊马角作为‘海湾旅游之都’的地位。”

阿尔旺地沙漠哈伊马角丽思卡尔顿酒店认识到客户的期望发生了改变,他们所优先关心的问题从拥有奢侈品转变为体验奢华旅行,该酒店由此成为“将奢华和自然融为一体”方面的真正目的地。

这片隐蔽的“绿洲”主要是关注为客人提供非同寻常的体验,以及无与伦比的服务,同时致力于提供传统的阿拉伯酒店招待。这家安静的度假酒店能够提供如此多的服务,范围从亲密用餐,一直覆盖到具有变革性的Spa水疗和健身体验,以及出众的户外活动选择。

在阿尔旺地沙漠哈伊马角丽思卡尔顿酒店可以亲近自然,观看标志性的放鹰狩猎表演,而在这些表演中,威武的猛禽以保护区为它们的“家”,参加令人惊叹的互动展示。这让阿尔旺地沙漠哈伊马角丽思卡尔顿酒店,成为了一个与所爱的人一起创造美好回忆,并为全家人留下难忘印记的“宁静休息港湾”。

垂询详情,请访问ritzcarlton.com/alwadidesert

 

 

Gazelles at The Ritz-Carlton Ras Al Khaimah, Al Wadi Desert
Gazelles at The Ritz-Carlton Ras Al Khaimah, Al Wadi Desert

### 

Seema Nandwani
电话: +971 7206 7766
电邮:Seema.Nandwani@ritzcarlton.com 

Four Communications
电邮:TheRitzCarltonRasAlKhaimah@fourcommunications.com 

视频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2189/Ritz_Carlton.mp4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2115/Ritz_Carlton_Ras_Al_Khaimah.jpg

消息来源:The Ritz-Carlton Ras Al Khaima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