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 Hamra推出十亿迪拉姆隼岛项目

Al Hamra
2022-03-18 02:05 5568

阿联酋哈伊马角2022年3月18日 /美通社/ -- 阿联酋哈伊马角领先的生活方式开发商和投资公司Al Hamra,在屡获殊荣的“Al Hamra乡村”住宅社区内的一个岛上推出了永久产权的专属豪华别墅项目。

Falcon Island by Al Hamra in Ras Al Khaimah
Falcon Island by Al Hamra in Ras Al Khaimah

“隼岛”项目的推出重申了Al Hamra和哈伊马角酋邦未来的发展计划和愿景。  这个田园诗般的岛上社区项目提供了阿拉伯湾和泻湖迷人的风景,提供了高尔夫球场和背靠哈迦山脉、服务齐全的游艇码头。这个安全、生机勃勃的社区专为私人居住和居家度假设计,水路和陆路交通便利,停车空间及游艇码头设施富余。

投资“隼岛”就是投资完美放松的生活,或是作为资产投资,鉴于哈伊马角的经济增长,随着房地产升值,过些年这些资产就能产生巨大回报。“隼岛”项目计划在两年内分期完成。一期将推出由240座别墅组成的“北岛”,这些别墅的卧室在两至七间不等,起步价为120万迪拉姆。这些别墅提供120至650平方米的居住空间,套房卧室有2至7间,混搭的绿地面积高达1000平方米,有些别墅有专属的沙滩和私人泳池。

“隼岛”靠近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和坐拥Al Hamra豪华酒店组合(包括哈伊马角华尔道夫酒店和丽思卡尔顿Al Hamra海滩酒店)的3英里走廊。还靠近Al Hamra码头和游艇俱乐部。其他设施包括一个女子游泳池、配备齐全的健身房、社区中心、步行步道和网球场。

Al Hamra集团首席执行官Benoy Kurien表示:“隼岛项目旨在极尽所能为日常生活需要提供专属和奢华的非凡体验。这契合了我们的愿景,即为哈伊马角带来许多第一和之最,支持该酋邦的经济增长、旅游战略和宜居议程。我们社区已成为100多个国家/地区人们的寄居之所,为哈伊马角带来了全球生活方式。”

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ommunications@alhamra或拨打AL HAMRA的800电话。视频:隼岛 

消息来源:Al Ham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