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第九届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即将召开

上海碧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2019-03-13 14:00 7421
由上海碧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将于9月11-12日在深圳召开。

深圳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2018年超过千万级客流量的机场有37家,其中北京机场首次突破1亿。随着机场客流量的不断增加新的机场航站楼不断增建已有航站楼区域不断改造旅客消费需求的多元化新的消费模式、智慧机场、主题机场、消费升级、新零售等概念被广泛认识如何制定更完善的机场航站楼商品营销策略以及营销规划,“高品质·高服务·低价格”以及“同城·同质·同价”已经成为所有常旅客追求的目标。一方面引入世界级的品牌,另一方面与国内品牌联手,以拓展商业资源,既可以保证机场的商业利益,又可以帮助民族企业走向世界。打造“模块化·集中化·功能化”的机场商圈,走出一条具有本土特色的国际化机场商业之路。本次峰会将与所有与会者共同探讨、同心协力,为推动机场商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发挥更大作用。

由上海碧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2019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将于9月11-12日在深圳召开,本届会议以“智慧商业”为主题,为机场及其它参会的行业代表(品牌商、零售商、特许经营商)建立一个深入沟通交流、建立更多的商业机会实现更多的商业利润的平台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已经成为国内外机场及商家在中国每年都必须要参加的机场商业年度盛会每年都有超过380多位来自机场、零售商、品牌、机场规划、咨询及行业专家等参会代表出席。在本次平台上,大家通过沟通交流、经验分享、深入接触等途径,为中国机场商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挖掘新的合作机会

第九届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提供一个绝佳的和机场一对一商讨合作平台;注册工作已经开始,诚挚地邀请各行代表作为参会代表或者赞助商出席本次会议,为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的亮点:

  • 机场数字化商业技术 -- 提高乘客体验、提高商业收入
  • 基于场景营销的候机楼商业变革
  • 机场商业未来趋势 -- 当地居民的购物中心?
  • 航司、品牌、机场、技术平台供应商 -- 多渠道合作、多方共赢
  • 旅客代际更替引导销售模式变革
  • 机场数据资源 VS 商业服务能级提升
  • 打造基于旅客构成及文化的餐饮模式
  • 面对面推荐(亲朋好友及店员)和数字(购物 app、社交媒体、品牌官网等)
  • 实体店和数字化(购物 app、社交媒体、品牌官网等)渠道结合 -- 提高商业转化率的关键

参会代表:

机场免税商;机场运营商;餐饮运营商;特许经营商;零售运营商;广告传媒;品牌;珠宝、箱包、服饰、食品等零售商咨询管理公司、信息管理公司;机场wifi、租车、停车系统、机场建设规划商、建筑设计;大数据管理公司;货币兑换信息管理公司;机场 VR 体验、科技体验、共享服务供应商。

为此,诚挚地邀请各公司参与和国内相关机场的代表共同沟通交流,促进机场商业的健康发展。

消息来源:上海碧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