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奢侈品商超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开业 进驻超百余家名牌店

2019-09-04 08:30 9475
作为泰国领先奢侈品直销购物中心 -- 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将在2019年8月31日于泰国曼谷正式开幕,届时将有130家名牌折扣店进驻,提供全线产品高达35-70 %的折扣,让游客感受到“大品牌、实惠价”的物超所值的愉悦购物体验。

曼谷2019年9月4日 /美通社/ -- “名牌我所欲也,打折亦我所欲也,若能二者兼得,更为我所欲也。”在旅途中能将各国名品以折扣价收入囊中,是每一个消费者的共同愿望。如今,作为泰国领先奢侈品直销购物中心 -- 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Central Village),将在2019年8月31日于泰国曼谷正式开幕,届时将有130家名牌折扣店进驻,提供全线产品高达35-70%的折扣,让游客感受到“大品牌、实惠价”的物超所值的愉悦购物体验。

泰国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Central Village)
泰国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Central Village)

作为泰国领先的奢侈品直销购物中心,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坐落于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距离泰国主要机场10分钟车程。引进了Adidas、Calvin Klein Jeans、Jim Thompson、Lacoste、Loreal luxe、Max&Co、Michael Kors、Naraya、Pandora、Pasaya、Samsonite、Superdry、Swarovski、Under Armour、 Victoria’s secret的等国际一线主力时尚品牌,凭借丰富且整全的多层次品牌布局,呈现与当下潮流同步的购物体验,此外,还有珠宝配饰、家居用品、化妆品、儿童玩具等各类优选品牌,为这里构建出一种时尚、生活购物一站式满足感的氛围。

曼谷奢侈品商超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开业 进驻超百余家名牌店
曼谷奢侈品商超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开业 进驻超百余家名牌店

为了给游客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和舒适,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提供免费接驳服务。共有2条线路分别从BTS Udom Suk轻轨站(每天5个班次)、中央世界购物中心出发(每天3个班次),直达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此外,国际游客还将获得封顶折扣和贵宾休息室使用权两项专属特权。在购物村内的美食村兑换柜台领取旅游特权会员卡(The 1 Tourist Membership Card),游客即可享受到来自40多个品牌的高达10%的折扣优惠。如果购物总额超过2万泰铢(折合人民币4680元),游客还可进入贵宾休息室享受茶点酒吧,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移动充电,按摩椅,私人卫生间和行李寄存等一系列贴心的高级服务,在“血拼”后,让身心得到细致入微的放松。

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有130家名牌折扣店进驻,提供全线产品高达35-70%的折扣
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有130家名牌折扣店进驻,提供全线产品高达35-70%的折扣

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由泰国领先的零售开发商 -- 中央集团的子公司Central Pattana Company Limited(CPN)开发和管理,将现代设计风尚融入泰式传统建筑风格,打造“暹罗斗鱼”、“财神陶像”、“我的家乡”、“祝你好运”和“暹罗游乐场”等鲜明的泰式文化符号作为特色“拍照打卡点”,将传统文化韵律融和在购物街区中,营造社交、互动性场景,让游客一边悠然漫步在泰式风情的购物街区,一边挑选极具折扣诱惑力的名牌单品,享受难忘的休闲度假式购物新体验。

消息来源:泰国Central Vill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