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酒店×读者书店“点亮心视界”

暨肖可霄《外滩酒店赏鉴》新书首发
2019-09-11 14:02 5250
2019年9月6日,由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中高端文旅探索酒店品牌“锦江都城”牵手读者(上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举办的肖可霄新书首发暨锦江都城品牌投资人专场讲座“外滩酒店进化论”在上海外滩的读者书店圆满举行。

上海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6日,肖可霄新书首发暨锦江都城品牌投资人专场讲座“外滩酒店进化论”在上海外滩的读者书店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中高端文旅探索酒店品牌“锦江都城”牵手读者(上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举办,开启了一条文旅探索跨界新路,共同“点亮心视界”。

图为:活动现场合影&锦江都城读者IP产品
图为:活动现场合影&锦江都城读者IP产品

活动现场展示了锦江都城×读者书店咖啡、拎袋等IP衍生品和蛋雕等锦江都城酒店“非遗文化”初步成果。同日,酒店专栏作家肖可霄应邀为锦江都城酒店50多位投资人做“外滩酒店进化论”专题讲座,肖可霄图文书《外滩酒店赏鉴》,在读者·外滩旗舰店做了首发。

上海外滩区域,坐落了上海和平饭店、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外滩酒店等20多家中国经典酒店。“外滩酒店进化论”专题讲座上,酒店作家肖可霄结合他21年的外滩拍摄和观察,就外滩酒店入住体验测评、外滩酒店进化6维度(建筑、客房、技术、服务、餐饮、设计)和外滩酒店建筑资产5个模式,独家与锦江都城酒店投资人做了前瞻阐述。

图为:外滩酒店建筑资产5个模式&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外滩酒店改造前后对比数据
图为:外滩酒店建筑资产5个模式&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外滩酒店改造前后对比数据

肖可霄认为,站在时间的维度,就上海外滩地理坐标而言,外滩酒店已呈现“财阀化 - 家族化 - IP化 - 资产化”特征,未来的外滩酒店,将在外滩原力、时间复利、建筑能量、数据算法等方面,加速度地进化。肖可霄以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外滩酒店为案例,就该物业建筑历史、酒店品牌演变、平均房价等运营数据,与投资人做了分享。肖可霄提醒中端和豪华酒店投资人,在目前OTA渠道日趋强大、成本攀升等态势下,投资人在酒店品牌设计之初,就要以“艺术品”的心态,珍惜对待建筑物业,选好酒店品牌合作方。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总裁虞瑜女士评论道:这个活动,把有着文化品牌广度的“读者”和有着历史经典品牌深度的“锦江都城酒店”连接在一起,是文旅跨界探索的新尝试,表明我们用投资赋能+品质加持+集团1.6亿会员+一个“心视界”这个强组合,力图为住客创造更佳文化体验和舒适旅行港湾,真诚赋能投资人的物业资产回报。

读者(上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志文发言道:其实我们书店和锦江都城酒店有着很多共通的地方。书店给人们提供了一个精神文化阵地,锦江都城则给人们搭建了探索城市文旅的微型博物馆。人们可以从书中走进现实,体验每家锦江都城不同的在地文化之旅,点亮自己的“心视界”。他评价:“这次在肖可霄先生的《外滩酒店赏鉴》首发活动中,由锦江都城酒店提供的香水书签,很有特点,是锦江都城独有的味道,锦江都城作为中国文旅酒店品牌能够做这样的嗅觉尝试,非常好。和我们读者上海提出的由纸及香,传递书中的气味态度不谋而合。

本次活动协办方“读者”·外滩旗舰书店,来源于被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 中国期刊第一品牌”的《读者》杂志 ,是读者品牌全国第一家集合概念店,其外滩文化地标,已成为无数中外读者热衷打卡的最美书店之一。

图为:肖可霄新书《外滩酒店赏鉴》
图为:肖可霄新书《外滩酒店赏鉴》

肖可霄编著、拍摄的《外滩酒店赏鉴》书,已由读者出版社出版,该书蕴含他20年对外滩的感悟理解,和对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外滩酒店、上海和平饭店、上海外滩华尔道夫、上海半岛酒店、上海大厦等9家外滩著名酒店的深度体验撰写和拍摄。别致的是,该书还附有作者对淳子、朱敬一、小白、欧阳应霁等9位文化名人的入住访谈和9幅酒店建筑思维导图等图文,兼有经典史料价值和通俗可读性,9月下旬大家可在京东、当当和“读者”·外滩旗舰书店和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外滩酒店和官方微信等渠道购买。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