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爱眼日:全球再次聚焦视力问题

好视力必须是重建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Vision Impact Institute
2020-10-08 23:31 5613

达拉斯2020年10月8日 /美通社/ -- 10月8日,作为世界爱眼日宣传活动的一部分,视力影响研究院(Vision Impact Institute)和全球视力组织共同强调好视力的必要性。在全世界努力重建遭受新冠肺炎重创的经济、社会和教育系统的背景下,今年世界爱眼日的主题“看得见的希望(Hope in Sight”为创建好视力重要性的意识提供了一个平台。

在疫情之前,扩大获得好视力机会的需求已经是一个关切主题。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世界视力报告》,全球至少有22亿人存在视力障碍或失明,其中有至少十亿人无法或尚未得到救治。

虽然多年来在确保更多有需要的人能够戴上眼镜方面取得了进展,但在当前这个已经承受巨大压力的世界,好视力可能会显得不那么重要。 

“好视力可以促进其他问题的解决。在解决好视力问题时,我们可以对需要关注的许多其它问题产生影响,尤其是在当前时期,”视力影响研究院全球执行董事Kristan Gross说道。“研究表明,好视力可以对工人生产效率儿童教育、 道路交通安全 以及性别平等产生积极的影响。”

在开始经济和社会重建之际,我们需要共同努力将各个系统提高到比疫情前更好的水平。好视力可以起到催化剂的作用。

消息来源:Vision Impact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