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揭晓,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揽获两项荣誉

2019-09-11 08:53 6439
2019年9月5日,以“迎接智能时代新文旅”为主题的2019亚洲旅游产业年会暨(第十六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

上海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5日,以“迎接智能时代新文旅”为主题的2019亚洲旅游产业年会暨(第十六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

本次“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以百万量级大数据评价体系为主要依据,聆听全国消费者的真实声音,从而甄选出推动中国酒店业转型升级中的榜样力量。

经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估,通过严谨的数量化分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凭借杰出的发展扩张能力、优秀的营运能力及良好的市场口碑等明显优势,获得第十六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 -- “2019 年度中国最具品牌价值酒店管理公司”,同时旗下生活方式品牌“绿地铂派”则力夺“2019年度中国新锐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奖项,这也是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连续第四年获得相关奖项。

图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获得第十六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019 年度中国最具品牌价值酒店管理公司”, “绿地铂派”获得 “2019年度中国新锐生活方式酒店品牌”
图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获得第十六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019 年度中国最具品牌价值酒店管理公司”, “绿地铂派”获得 “2019年度中国新锐生活方式酒店品牌”

“2019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极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2019年作为酒店业的进阶之年,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连续第四年斩获重量级奖项,代表着业界评审肯定其以一往无前之姿为中国酒店行业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也代表着消费者对绿地实力的认可。

近年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紧跟绿地控股集团国际化步伐,以酒店为核心业务、旅游及展为两翼引擎,形成“一核两翼”的发展模式,广泛地开展海外酒店业务,将自有品牌进行国际化运营,成为了中国酒店管理品牌向海外轻资产发展的领导者之一,项目分布全球5大洲14国80城,拥有各类客房50,000余间,项目总值超800亿元人民币到2021年,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全球管理酒店数量将超过400家。

作为中国国内最大酒店物业持有商和管理运营商之一,自2018年10月12日,绿地酒店正式更名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起,集团精准谋划、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坚持“开放、聚合、共赢”的理念近年来,绿地酒店业务已经形成10大品牌序列,涵盖城市酒店、度假酒店和特色酒店三大类型,可以满足商务、会议、休闲、度假等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2016年起,绿地酒店板块加快轻资产输出步伐,现输出管理项目已达51个,覆盖“一带一路”沿线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老挝、斯里兰卡、越南和几内亚多个海外国家。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正一路披荆斩棘,向着集团“三年规划”奋勇向前。

图为泰国曼谷铂派公寓
图为泰国曼谷铂派公寓

绿地铂派品牌是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推出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作为市场潮流的快速反应者,十分关注市场动态,并快速捕捉最新流行趋势,始终与宾客的居停心态保持同步。同时,“绿地铂派”提倡返璞归真、大道至简,给予产品最质朴的美感,打造一个潜逃离轻奢解决方案,让宾客的身心能够彻底地放松。而这种独特的感受将使得“绿地铂派”的宾客产生强烈的品牌依赖度,从而成为忠实客群。

图为上海之鱼绿地铂派酒店
图为上海之鱼绿地铂派酒店

此次,“绿地铂派”力夺“2019年度中国新锐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奖项,代表着业界以及消费者对铂派品牌的高度认可与关注度。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