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唯一以山地为主题的电影节在蔚州开幕

年的蔚州山地电影节上周五在韩国东南部的蔚州郡拉开帷幕,本届电影节为期5天,来自20个国家的31部电影将将在该电影节上进行展映。

韩国蔚州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今年的蔚州山地电影节 (UMFF) 上周五在韩国东南部的蔚州郡拉开帷幕,本届电影节为期5天,来自20个国家的31部电影将在该电影节上进行展映。

韩国唯一以山地为主题的电影节 -- 蔚州山地电影节于2019年9月6日在该国东南部的蔚州郡拉开帷幕
韩国唯一以山地为主题的电影节 -- 蔚州山地电影节于2019年9月6日在该国东南部的蔚州郡拉开帷幕

第四届山地主题电影节以“一起走的路”(The Road Together)为宣传标语,于9月6日至10日在东部沿海城市蔚山附近的蔚州郡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由 Michal Sulima 执导的英国纪录片《Piano to Zanskar》拉开了本届电影节的序幕。这部纪录片讲述了一位退休的钢琴调音师试图把一架有着百年历史的钢琴送到一所偏远的喜马拉雅学校的故事。

本届电影节最后将展映圣丹斯获奖纪录片《蜂蜜之地》(Honeyland),该纪录片由 Ljubomir Stefanov 和 Tamara Kotevska 联合执导。影片讲述了欧洲一位女采蜂人如何在自然与人性之间寻求平衡,以及她如何应对外部世界的挑战的故事。

来自71个国家的434部影片参加了国际竞赛单元,其中有31部入围决赛。

入围者包括 Asgeir Helgestad 执导的挪威纪录片《Queen without Land》和韩国导演 Kim Moo-young 执导的《Night Light》。

由中国电影人邢健执导的《冬去冬又来》等11部影片入围 NETPAC 奖,该奖项旨在代表亚洲电影促进联盟对亚洲最佳电影予以表彰。

本届电影节还举办了一个特别展映单元“UMFF Focus”,介绍一个多山的国家对山和自然的看法。今年,奥地利和阿尔卑斯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两个地区有18部电影和纪录片参加展映,其中包括 Reinhold Bilgeri 执导的《Erik & Erika》。

电影节负责人 Bae Chang-ho 说:“今年是 UMFF 举办的第四年,我们需要更多当地市民的支持。我们将更加努力,希望在国际市场上提高 UMFF 电影节的知名度。”

消息来源:2019 Ulju Mountain Film Festival Organiz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