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塔尔代表团参展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委员会主席与山西和福建省政府领导会晤
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
2019-09-09 12:36 6167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艾哈迈德-赛义德(Ahmad bin Mohamed Al-Sayed)带领卡塔尔官方代表团参与了昨日于厦门开幕的2019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CIFIT)。
  •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委员会主席艾哈迈德·赛义德(Ahmad bin Mohamed Al-Sayed)带领卡塔尔代表团参与投洽会,代表团成员包括卡塔尔外交部、工商部、卡塔尔中央银行、卡塔尔工商会和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等重要机构
  • 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与地方政府领导和科技企业代表举行了一系列会晤,探讨卡塔尔和卡塔尔自由区投资机遇
  • 将举办“中国—卡塔尔自由区投资论坛”,促进卡塔尔代表团成员与科技、进出口贸易、电子商务、化工和工业等众多领域的中国企业交流

厦门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艾哈迈德·赛义德(Ahmad bin Mohamed Al-Sayed)带领卡塔尔官方代表团参与昨日于厦门开幕的2019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CIFIT)。

代表团成员包括卡塔尔外交部、工商部、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卡塔尔中央银行、以及卡塔尔工商会和等重要机构。卡塔尔工商会代表在促进国民经济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私营企业,力求在投洽会期间与中国企业建立全球伙伴关系。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带领卡塔尔官方代表团参加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带领卡塔尔官方代表团参加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投洽会期间,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艾哈迈德·赛义德(Ahmad bin Mohamed Al-Sayed)以及其他代表团成员与来自山西省政府、福建省政府和厦门市政府的领导举行了高级别会晤;与山西省**楼阳生先生、福建省**唐登杰先生、以及厦门市委常委、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委会主任倪超女士进行会面。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与山西省**楼阳生先生会晤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与山西省**楼阳生先生会晤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与福建省**唐登杰先生会晤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与福建省**唐登杰先生会晤

同时,卡塔尔代表团成员与多家来自不同领域的中国企业进行了会晤。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代表与多家中国领先的科技企业代表会面,探索在卡塔尔及卡塔尔自由区的投资机遇。

未来几天,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将举办“中国—卡塔尔自由区投资论坛”,促进卡塔尔代表团成员与科技、进出口贸易、电子商务、化工和工业等众多领域的中国企业交流。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还将在投洽会期间签订多个谅解备忘录。

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近期宣布,自由区在正式启动前的仅六个月内已经吸引并批准来自多个大型国际企业、本土企业和合资企业的投资,总额超过10亿卡塔尔里亚尔(约合3亿美元)。卡塔尔国内外投资者均可向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提交投资与注册申请。

消息来源: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