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家跨国企业在卡塔尔自由区设立业务

包括中国港湾、Gaussin、Inventus Power、泰雷兹集团、合众思壮、大众汽车、Wasco Coatings
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
2019-12-16 10:51 7629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艾哈迈德·阿尔·赛义德(Ahmad Al-Sayed)为七家新入驻自由区的跨国企业举办欢迎仪式并签署经营许可。
  • 新入驻企业全部为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业务涉及多个领域和市场
  • 七家企业将加入已在自由区建立业务的50多家企业组成多元化商业群,共计投资额超过15亿卡塔尔里亚尔
  • 七家新入驻企业参加了多哈论坛期间的欢迎仪式
  • 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在多哈论坛上组织了专题讨论,探讨自由贸易区在国际贸易和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多哈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艾哈迈德·阿尔·赛义德(Ahmad Al-Sayed)为七家新入驻自由区的跨国企业举办欢迎仪式并签署经营许可。合众思壮、Gaussin、中国港湾、Inventus Power、泰雷兹集团、大众汽车和Wasco Coatings这七家跨国企业加入自由区内已注册的50多个项目和公司,将大大提升自由区的实力并进而为卡塔尔经济的增长和发展做出贡献。 

欢迎仪式在汇集全球诸多高级别决策者和政策领导者的多哈论坛期间举行。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在论坛中组织了专题讨论,探讨自由贸易区在推动国际贸易和发展中的作用,吸引了来自投资和国际贸易领域的高级管理人员参加。

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艾哈迈德·阿尔·赛义德(Ahmad Al-Sayed)说:“我们很荣幸能够迎来七家全球领先企业进驻自由区,加入我们已批准注册的50多个项目和公司组成的多元化商业群。我们一直都在与全球各地的企业紧密合作,展现卡塔尔特别是卡塔尔自由区的优势所在,这样的丰硕成果为我们这一年取得的成绩画上圆满句号。”

他补充道:“这七家公司全部都是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业务涉及中国、马来西亚、德国、法国和美国等全球多个市场。与这些企业的合作关系表明卡塔尔与世界许多国家拥有紧密的双边经贸关系,也证明了卡塔尔作为投资目的地以及卡塔尔自由区作为区域商业平台的吸引力。我很期待看到这些企业的项目在自由区内大放异彩并由卡塔尔自由区走向全球市场。”

这些企业将在明年伊始在自由区展开运营。第一批企业在卡塔尔自由区设立项目的总投资额已超过15亿卡塔尔里亚尔。

公司

领域

目标出口市场

大众汽车(德国)

汽车工程技术

中东和北非地区

泰雷兹集团(法国)

数字和电子系统

中东地区和卡塔尔

Gaussin(法国)

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装配

中东地区和卡塔尔

Inventus Power(美国)

电池和电线技术

中东地区和卡塔尔

Wasco Coatings Middle East(马来西亚)

管道涂层(能源和天然气领域)

中东和北非地区、欧洲

中国港湾(中国)

交通和工业产品

卡塔尔、中东和北非地区

合众思壮(中国)

导航和移动解决方案

卡塔尔、中东和北非地区

消息来源: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