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柯锐世任命黄辕为副总裁兼亚洲区总经理

黄辕先生拥有近30年汽车和售后市场经验,将直接领导中国区业务并负责亚太区业务
柯锐世
2019-09-09 12:00 9988
全球先进储能解决方案佼佼者柯锐世(原江森自控能源动力全球业务),今天宣布任命黄辕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兼亚洲区总经理。

上海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先进储能解决方案佼佼者柯锐世(原江森自控能源动力全球业务),今天宣布任命黄辕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兼亚洲区总经理。 

黄辕先生拥有近30年的行业经验,曾就职于米其林轮胎,雷诺卡车和固特异轮胎,并曾在上海、东南亚和香港等地工作。他在固特异轮胎工作了13年,担任过亚太区商用车轮胎总经理,中国区乘用车轮胎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最近的职位是该公司的亚太区增长及销售副总裁。

黄辕先生将负责公司在亚太区的业务发展,并接替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先生的职务,直接负责中国区业务。

杨时丰先生自2013年起担任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退休。

柯锐世董事会主席兼代理首席执行官John Barkhouse表示:“我们很高兴任命黄辕先生担任这一重要职务。黄辕先生在领导团队和实现卓越成果方面有着出色的履历,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将能有力地加快我们在亚洲和中国市场增长战略的实施,而中国市场正是柯锐世的关键增长市场之一。”

在谈及这一新职务时,黄辕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加入柯锐世,并期待与管理团队密切合作,继续执行我们在亚洲地区和中国市场的经营战略。”

柯锐世于2005年进入中国汽车蓄电池市场,并一直通过数字化转型、产能优化和关键客户合作关系,持续加大在中国地区提供先进技术和产品、提升售后服务能力的投入。

消息来源:柯锐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