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爱前行 CoCo都可再度携手“春蕾计划”守护贫困儿童读书梦想

2019-09-09 09:00 15699
2019年9月9日,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99公益日”正式启航,CoCo都可携手腾讯公益,第四年发起助力“春蕾计划”系列公益活动,为贫困女童的上学梦保驾护航。

上海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9日,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99公益日”正式启航,CoCo都可携手腾讯公益,发起助力“春蕾计划”系列公益活动,为贫困女童的上学梦保驾护航。CoCo都可支持“春蕾计划”自2016年开始,今年已是第四年。而在今年的公益行动中,CoCo都可希望能用品牌影响力,号召更多爱心人士一起点亮山区女孩的求学梦想。

公益之路始于社会责任 贵在持之以恒

“春蕾计划”是1989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事业。截至目前,“春蕾计划”已资助女童369万人次,捐建春蕾学校1811所,对52.7万人次女童进行职业教育培训,每年都会有一大批春蕾生成长成才,并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出色。

守护春蕾女孩的上学梦想
守护春蕾女孩的上学梦想

为了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去守护春蕾女孩的上学梦,将爱心集聚并传递持续传递,9月5日至9月12日,CoCo都可在全国门店发起了“爱心接龙”公益活动,消费者可扫描公益杯套上的小程序码,即可进入CoCo都可账号发起的“CoCo都可圆梦春蕾”爱心接龙挑战活动。通过发动爱心捐款、喂“爱心食谱”助龙长高,就可以将“社交因子”注入公益行动中,让一颗颗小小爱心汇聚在一起迸发出大大的能量。

除了公益小程序之外,在9月7日-9月9日期间,消费者扫描门店异形牌二维码,为可爱的春蕾女孩们捐赠爱心款,CoCo都可就将以1:1的形式捐赠相同数额的爱心款,所有善款全部捐赠“春蕾计划”项目,支持山区女童学业。同时,作为“爱心”答谢,CoCo都可还将为每一颗宝贵的“公益之心”回赠爱心礼券4张。

持之以恒做公益,是企业应的社会责任。四年以来,CoCo都可每一年都坚持参加“春蕾计划”,定向捐赠致春蕾女童助其重返校园,希望那些家庭贫困、条件特殊的孩子能够像“春天的蓓蕾”一般,满怀着绽放的渴望,用知识改变命运。扶一株春蕾,赢一生希望,截至目前,CoCo都可共号召12925人参与到公益项目来,共募集善款275306元,所捐献的善款已经支持68名“春蕾女童”继续学业,完成求学梦想,其中,2016年CoCo都可所资助的第一位春蕾女孩,今年已经顺利完成高考,考取了郑州大学。

9/7-9/9在门店扫码捐款,CoCo都可将1比1配捐善款用于春蕾计划
9/7-9/9在门店扫码捐款,CoCo都可将1比1配捐善款用于春蕾计划

向善之心植于品牌基因 汇爱举袖成云

一滴水珠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每个人出一份力就可以筑起最灿烂的阳光。“爱”和“关怀”,是深扎在CoCo都可品牌基因中的价值观,所以在面对社会责任时,CoCo都可总是站在前线,并发动更多人加入其中。

在公益的道路上,除了连续四年投身“春蕾计划”,2017年,CoCo都可将顽强生长在青藏高原的蓝天白云和大地之间作物 -- 青稞,研制成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喜爱的“网红”饮品,进而带动了当地农民的收入水平的提升。从2018年开始,CoCo都可连续2年携手腾讯公益发起植树造林的沙棘捐步活动,为腾格里沙漠新增4万棵树木,阻止腾格里沙漠东扩,并将营养丰富的生态奇兵“沙棘”食材制作成系列饮品,唤起公众对环保的意识。

“点绿沙漠,CoCo行动”在阿勒泰万亩的沙棘地,CoCo伙伴领养沙棘树
“点绿沙漠,CoCo行动”在阿勒泰万亩的沙棘地,CoCo伙伴领养沙棘树

面对来自市场的不同挑战, CoCo都可在22年发展的历程中始终秉持“真心款待、一如初心”的待客之道,因此荣获了2017世界品牌奖“年度品牌奖”、2018年中国餐饮产业创新峰会 -- “最佳品牌影响力奖”,2012年至2018年连续七年荣获“上海现制饮品放心示范品牌”等累累殊荣。在载誉成长的22年间,CoCo都可始终坚持“把正能量传递到全世界,点亮每个人的生活”的向善初心,热衷于社会公益,让追求美好生活的转变从打造健康美味的饮品涵盖到社会关怀层面。在未来,CoCo都可还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公益,汇聚社会正能量,用爱赋予社会更多的生命力,创造更大的企业价值。

消息来源:CoCo都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