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喜获京东集团“金牌质检服务商” 打造中国电商质量

2019年9月4日,全球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受京东集团邀请,出席“京品消费 质享生活”京东集团2019年质量月开幕仪式,并荣获“金牌质检服务商”奖项。

北京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4日,全球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受京东集团邀请,出席“京品消费 质享生活”京东集团2019年质量月开幕仪式,并荣获“金牌质检服务商项。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平台生态部负责人林琛及各级品控领导,行业专家、优质品牌方和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及相关专业人士与会,共话品质提升之道,描绘电商品质管控生态。

SGS喜获京东集团“金牌质检服务商” 打造中国电商质量
SGS喜获京东集团“金牌质检服务商” 打造中国电商质量

创新引领,“质”守初心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农产食品部北方区总监王剑先生出席会议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农产食品部北方区总监王剑先生出席会议

“如果产品是电商的核心,那么质量就是电商的灵魂”,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农产食品部北方区总监王剑先生出席会议并表示:“京东自建立之初便秉承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SGS作为“最懂京东”的质量合作伙伴,始终坚持以质取胜,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为了让用户得到更好的消费体验,SGS检验团队历时3个多月,和京东共同商讨编纂了4个版本、20多份文件,为京东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度身定制入仓检验标准,将相关品类的商品做工管控前移到产品入仓环节,只有质检合格的产品才能按规定进入到京东集团各个仓库。始终聚焦在如何将“顾客的抱怨”加以控制和解决,以送到客户手上的产品零缺陷为终极目标,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品质立信,“质”享生活


坚持正品、正道成功,这是京东恪守的准则。如何让产品的好品质深入人心SGS独立慧鉴认证标识作为“秘密武器”, 从客户体验的角度出发,对产品的品质、性能、功能性、耐用性、适用性、外观工艺等多维度,对京东入围品质优选的商品信息真实性进行审核把控。在通过严格的测试和审核要求后,对满足要求的产品在京东的前台展示“品质优选”标记,在商详页面品质生活栏目呈现相应质量文件,使得商品质量可视,可懂,可鉴。其中,经过认证的产品会授权加贴二维码,消费者可透过二维码了解到产品的“可视化”品质指标,并轻松转发推荐给亲朋好友,也可以通过二维码中已嵌入的回购链接下单。通过消费者的选择,倒逼供给侧质量提升,让老百姓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放心。

产业升级,“质”胜未来

作为京东开拓下沉市场的新引擎,京东拼购近两年在不断加码升级,如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质价比的好货,为拼购事业带来长足的生命力?源头还是回归商品本身,保障商品质量。SGS协助京东拼购在产品端展开基于产业带的“工厂直供”项目,通过介入产品源头,深入工厂实地审核,对商家资质和产品质量严格把关等措施,从源头解决消费者的品质担忧,建立起工厂好货与用户之间的无缝对接,让价优、质高、有竞争力的商家集合来实现产品端的良性供应,强化产业链价值。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提升质量是中国电商发展之基,关乎民生福祉。SGS与京东借助双方在各自领域的独特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相信双方在“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的共同价值观指引下,将在更加广泛更有深度的领域展开品质共建工作。

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