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花椒大产业,SGS专业服务共促中国花椒产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5月29-30日,以"江津花椒·香麻天下"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江津花椒贸洽会在江津区成功举行。会议期间,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共同签订了花椒SGS认证质量体系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共促中国花椒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中国-江津花椒贸洽会,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勇在签约仪式上(左数第一位)
2023年中国-江津花椒贸洽会,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勇在签约仪式上(左数第一位)

江津是"中国花椒之乡",种植花椒历史悠久,自元朝开始人工花椒种植。由于地理位置和气候等条件优越,所产青花椒麻香浓郁,出油率高,是优秀的调味品,已成为重庆农业重要名片之一。近年来,江津把花椒产业作为特色优势产业来抓,花椒已成为当地支柱产业之一。为了更好地立足花椒市场,江津花椒产业围绕种植、加工、市场、品牌、科技等环节,不断完善花椒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三体系",推动产加销、科工贸"一体化",农文旅"三融合"。以上发展策略的根本基础,是打造一个高质量的花椒全产业链,产出高质量的花椒产品。

在会议期间,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江津区人民政府、重庆市农业科学院、重庆能院食品检测有限公司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建立中国花椒国际领先的产品标准、成立花椒出口认证中心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标标准技术服务(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勇、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廖义伟等共同出席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协议有关四方将就花椒的质量体系建设共同努力,推进中国花椒产业高质量发展。

SGS作为领先的第三方机构,在农产食品领域能够为种植、加工等环节提供专业的、包括检测、检验、认证等质量服务;并且,SGS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所受到的高度的认可和信任,可帮助企业在开拓市场方面获得良好的品牌加持。

SGS调味品行业解决方案
SGS调味品行业解决方案

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检测,检验及认证机构,能有效保证从农田到餐桌的整个调味品产业链的质量和安全,SGS综合与经济的解决方案可包括:测试、审核、认证、验货、培训、技术咨询和现场指导等。

SGS可为调味品行业客户量身定制方案涵盖食品供应链的各个环节,协助客户持续提升食品安全质量和竞争优势,推动可持续发展,并传递信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