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tchenAid凯膳怡百年庆典在北京璞瑄酒店举行

现场厨艺表演点燃夏末烹饪热情
2019-09-05 19:54 5403
8月29日,美国高端厨房家电品牌KitchenAid凯膳怡在位于北京璞瑄酒店,举行了庆贺品牌诞生一百周年的纪念庆典。同时参加庆典的,还有来自全球高端餐饮服务商Classic Fine Foods与璞瑄酒店及旗下西餐厅。

北京2019年9月5日 /美通社/ -- 8月29日,美国高端厨房家电品牌KitchenAid凯膳怡在位于北京璞瑄酒店,举行了庆贺品牌诞生一百周年的纪念庆典。同时参加庆典的,还有来自全球高端餐饮服务商Classic Fine Foods与璞瑄酒店及旗下西餐厅。

KitchenAid凯膳怡是美国惠而浦集团旗下品牌,于1919年在美国俄亥俄州创立。品牌拥有厨师机、食物料理机、咖啡机以及各类小型厨电产品线,亦有烤箱、冰箱、雪柜等大型厨电设备。创立至今,凯膳怡销售网络遍布全球92个国家,并于2015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

此次百年庆典由KitchenAid凯膳怡联合Classic Fine Foods与璞瑄酒店共同举办。Classic Fine Foods是全球高端餐饮服务品牌,业务遍及欧洲、中东和亚洲的11个国家,为全球厨师、餐厅和酒店提供高端优质食材和独特美食。璞瑄酒店隶属国际知名奢华酒店运营商URC集团,于今年2月正式落成,荟萃浓郁的京城饮食文化与奢华雅致的居住美学。酒店设有92间客房及24间套房,亦有备受饕客欢迎的Rive Gauche左岸餐厅及富春居两间餐厅。

在8月29日的庆典活动上,Rive Gauche左岸餐厅行政主厨Ivan Miguez,利用凯膳怡厨师机等设备,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厨艺表演,制作了由香辣、甜味、西式与中式四种口味组成的美味塔饼,并利用凯膳怡主打产品之一的破壁料理机,亲自演示了冰沙、果汁与奶昔的制作方法。

主厨Ivan及副厨James联手料理呈现美味餐点
主厨Ivan及副厨James联手料理呈现美味餐点

今年是KitchenAid凯膳怡品牌创立一百周年,藉由此次庆典,凯膳怡在现场举办了由全系列产品组成的观摩展,包含今年4月在北美地区发布的“桃心王后”限量系列、以及即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的5QT薰衣紫厨师机与珊瑚橙厨师机。其中,珊瑚橙是品牌在2018年底发布的官方年度色“Bird of Paradise(天堂鸟)”的中文名称,当时,这项年度色彩计划一经发布随即引发业内轰动及赞誉,以色彩潮流为外在标识的凯膳怡,在未来将继续担任全球厨房配色领域的领导角色。

百年纪念桃心皇后系列北京亮相
百年纪念桃心皇后系列北京亮相

 

色彩缤纷的厨师机一字排开气势非凡
色彩缤纷的厨师机一字排开气势非凡

从1919年至2019年,一个世纪以来,凯膳怡以实用主义展现着品牌的专业型格,以消费者与市场需求作为创新指南,以使用者的切身体验作为改进方案,不断优化更新产品性能与品质,并在设计中融入智慧与巧思。在美国,凯膳怡已成为家庭必备的厨房食物预处理工具,并承担着厨房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在中国,凯膳怡亦将深耕于中餐领域,为家庭料理人以及专业大厨带来更多烹饪灵感与优质体验。

凯膳怡全黑系列特别夺目
凯膳怡全黑系列特别夺目
消息来源:KitchenA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