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tchenAid携百年限量款厨师机亮相2019梦想生活方式展

早春好食光,打造厨房里的仪式感
2019-03-14 21:18 8740
3月14日至17日,第二届Ideal Home Show梦想生活方式展在上海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展会上KitchenAid携手美国惠而浦家电为现场嘉宾和观众带来了一场厨房生活秀。

上海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人生百味,唯厨房里的美味不可辜负。厨房有如人生缩影,每个人的故事都藏在一碗一碟中,藏在每一道用心烹煮的料理中。在厨房这个百味空间里,每个人都是餐桌上的实践者,探索着属于自我的酸甜苦辣。

3月14日至17日,第二届 Ideal Home Show 梦想生活方式展在上海展览中心成功举办,这是继2017年12月首届展会后的第二次年度体验式家居消费盛宴。在本次展会上,KitchenAid 携手美国惠而浦家电(Whirlpool),为现场嘉宾和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厨房生活秀。

百年限量厨师机 迷雾蓝 编号001
百年限量厨师机 迷雾蓝 编号001

沪上打卡新圣地,体验时下最潮的生活方式

作为风靡沪上的创新高端生活方式展,本届梦想生活方式展以预见美好未来”为主题,聚焦中国日益增长的中高产阶层消费群体。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全球30多个国家的500多个优质生活方式品牌和近20,000种富有创意的产品。在上海展览中心的现场,30,000平米的区域覆盖了衣食住行六大主题展区,结合时下最 IN 潮流和热门元素,全方位覆盖点亮“梦想生活”,从“家居硬装”、“家居软装”、“智能科技”、“美妆时尚”、“美食厨房”和“摩登家庭”六大互动区域,全方位展示现代家庭的摩登生活方式。除此之外,展会还为观众带来了 “梦想舞台”、“主厨厨房”、“梦想 T 台”和“梦想房子”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KitchenAid 展区以及主厨厨房舞台
KitchenAid 展区以及主厨厨房舞台

 

现场以 KitchenAid 100周年限量款迷雾蓝厨师机为主体打造的餐桌装置艺术
现场以 KitchenAid 100周年限量款迷雾蓝厨师机为主体打造的餐桌装置艺术

今年是梦想生活方式展第二次与中国观众对面对面,梦想方式生活展于1908年创立,至今已有110年的历史。百年以来,累计吸引了7000余万人次参观,是全球历史上悠久,规模较大,亦是最具深远影响力的高端消费者盛会之一。2017年,梦想生活方式展首次进入亚洲并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将全球家居流行文化引入中国。

KitchenAid 早春好食光,打造厨房里的仪式感

厨房的仪式感,不是脱离烟火气的表演,而是通过用心耕耘的料理来享受生活。KitchenAid 作为专业厨房料理专家,一直以来旨在帮助厨房料理人使用合适的工具,让烹饪这件事充满效率且极富乐趣。

在本届梦想生活方式展的主厨厨房活动单元上,KitchenAid 100周年限量款厨师机与惠而浦家电携手登上料理舞台,在现场营造了一场奇妙缤纷的厨房视觉秀,吸引了过往观众的驻足及合影。来自全球数十位顶尖厨师及 KOL 组成的豪华阵容,利用 KitchenAid 及惠而浦经典厨房家电,为现场观众带来了40余场舌尖上的体验及实用烹饪技巧。

米其林甜品主厨叶卫现场教观众制作甜品
米其林甜品主厨叶卫现场教观众制作甜品

 

翻糖女王陈薇在现场为观众示范用KitchenAid厨师机打发奶油
翻糖女王陈薇在现场为观众示范用KitchenAid厨师机打发奶油

其中,翻糖女王陈薇在现场亲自教授观众制作早春野餐美味,收获了众多好评。去年11月,在第25届英国国际蛋糕大赛上,陈薇曾携 KitchenAid 100周年限量款厨师机“迷雾蓝”参加了该场比赛,并以四件糖花作品一举包揽糖花组金银铜奖。本届梦想生活方式展上,陈薇再度使用“迷雾蓝”,为观众呈现徜徉味蕾间的美食艺术。

翻糖女王陈薇与KitchenAid迷雾蓝厨师机
翻糖女王陈薇与KitchenAid迷雾蓝厨师机

 

陈薇的野餐主题烹饪秀,图为陈薇使用KitchenAid九杯食物处理机
陈薇的野餐主题烹饪秀,图为陈薇使用KitchenAid九杯食物处理机

作为美国惠而浦公司旗下品牌,KitchenAid 自1919年创立以来,至今已有100周年的历史。去年下半年,KitchenAid 为了提前庆贺100周年,推出了“迷雾蓝”限量款厨师机与配套的家电系列。“迷雾蓝”是一种带有淡绿色的柔和蓝调,与品牌早期推出的搅拌机的颜色相呼应,饱含着对过往时光的追忆,完美融入当代厨房,又延续了 KitchenAid 厨师机家族百年工艺的优质特性。本次是“迷雾蓝”在中国的首次公开亮相,其独特的颜色和自身带有的品牌寓意更是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的目光。

限量百年纪念机种- 迷雾蓝
限量百年纪念机种- 迷雾蓝

百年优质传承,厨房里的实践者

今年是 KitchenAid 诞生的第100周年纪念,回顾往昔,从最初为面包店发明的搅拌设备,到如今有着多条产品线,多款明星产品的高端厨房家电品牌,KitchenAid 不断更新优化产品的强大功能,厨师机系列更是凭借优异的品质通过了历代消费者长达100年的考验。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无论是烹饪、烘焙还是搅拌应用,KitchenAid 产品都赋予了厨房极大的创造力,并将它变成了一个充满喜悦和灵感的场所。品牌根据大众需求,不断推陈出新,鼓励家庭料理人、专业大厨和美食爱好者,通过使用 KitchenAid 家电,轻松享受品质生活,获取美食灵感。

为庆祝 KitchenAid 诞生100周年,品牌除了相继推出“迷雾蓝”、“流光红”限量款厨师机和家电系列外,还将在今年举办各类庆祝活动,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KitchenA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