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D CHINA 2019上海站开幕在即,引领数字显示新潮流

2019-09-04 15:10 5436
9月18-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即将迎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9 上海站), 此展览由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

上海2019年9月4日 /美通社/ -- 9月18-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即将迎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9 上海站),此展览由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作为今年秋天最炫酷的展会之一,除了原来同期举办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9·上海站)、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DIGITAL SIGNAGE 2019·上海站),本次展会还将首次加入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Commercial Integration China)、数码印花及丝网印刷展(TSP),五大专题展同时开放,10万平米展示面积,1250家优质展商,构建从广告标识到数字标识、商业显示的生态产业链盛会,进一步满足全球市场对数字化应用趋势的需求。

同期活动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2019上海国际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
2019 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及丝网印刷展
2019未来标识商学院(FSA)秋季峰会

知名企业汇聚,展示时下最新产品及技术

此次LED CHINA上海站将汇集两百余家LED高端屏显、广告光源及数字标牌领域的知名企业,展示的产品涵盖LED小间距屏、LED透明屏、LED创意屏、LED橱窗屏、LED广告光源及照明、LED控制系统及周边配套、广告机、触控一体机、液晶拼接屏、商业显示、智能终端解决方案、会议视听解决方案、新零售系统、智能终端显示、互动白板等产品种类。

部分LED CHINA知名展商
部分LED CHINA知名展商

*排名不分先后,篇幅有限,不尽详列

从传媒广告到安防监控,提供各细分领域优质解决方案

除了前沿的产品和技术,为了让全球买家能够更加“快速”、“精准”地实现高效采购,展商还将提供传媒广告、交通市政、广播电视、会议展厅、舞台租赁、球场体育、商超零售、安防监控等各个细分领域的完整解决方案,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展商精彩案例
展商精彩案例

*更多展商资料,请登录官网www.LEDChina.com 

2019 FSA秋季峰会精彩不断,把握市场前沿趋势

本届峰会共设7大板块主题会议及1场专题研讨会,演讲嘉宾阵容汇聚30多家企业、专业协会及学术机构的代表,将会成为行业从业者获取宝贵市场分析及与专家交流的重要机会。届时将为众多渴望了解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的LED及广告标识行业相关的生产商、贸易商、专业买家和媒体等业内人士提供一个面对面学习和交流的优质平台。

2019未来标识商学院(FSA)秋季峰会议程总览:

FSA会议总览
FSA会议总览

截至发稿当天,LED CHINA及其同期展会线上预登记观众已达127个国家和地区。

9月18-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闻信展览logo
闻信展览logo
消息来源: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