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GN CHINA 2020即将于9月17-1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2020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及丝网印刷展、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第十八届上海国际LED展、2020上海国际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将于9月17-1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广州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由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20·Shanghai)、2020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及丝网印刷展(Textile & Screen Print 2020)、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DIGITAL SIGNAGE 2020·Shanghai)、第十八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20·Shanghai)、2020上海国际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Commercial Integration System 2020·Shanghai),将于9月17-1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为观众呈献广告标识及数字显示“奥斯卡”年度盛会。

汇聚广告标识及数字显示领先企业,一站式呈献广告标识及数字显示“奥斯卡”年度盛会

SIGN CHINA展会现场将设置广告标识灯箱、数字标识、户内外喷绘设备及墨水、户内外数码打印耗材、数码印花设备及耗材、商业零售及展览展示、激光雕刻切割设备及配件、亚克力及广告板材八大专题展区,方便买家进行一站式便捷采购。部分知名参展品牌如下:

激光雕刻:

大族粤铭、得马、泰谱圣、龙雕、安徽同兴、广天地、广旭、耐恩、易字、海硕、微巨、热刺、巨龙、神绘、卓翼、咔咻、华研、领品、卓维、金强

喷印设备:

EPSON、彩神、汉拓、绘迪、赛博、亿方、东川、海邦达、墨库、益彩、彩艺、飞行船、卡星、雅色兰、瑞利时、零派、经纬、傲杰、智赋、爱科

广告耗材:

港龙、海利得、玉鑫、虹鼎、富鼎、金茂、聚美、源源山富、天福、成如旦、纳尔、逸雅、道明、浙创、世纪星、闻东、优赛、沃之韵、夜景辉、德诺

标识展示/LED数字显示:

东华、霍克、丽雨、字由卡、秀泰、边光、智联五金、旺展、伟联、博览、灿明、与润、优景观复、虹霸、赛耐比、金兴、同信、瞻视、灵特尔、勇电

现场预计将聚集2,000个知名参展品牌为大家一站式呈献广告标识及数字显示“奥斯卡”年度盛会。

图为2019年SIGN CHINA展会现场,专业人士汇聚
图为2019年SIGN CHINA展会现场,专业人士汇聚

 

图为2019年SIGN CHINA展会现场,商贸气氛浓烈
图为2019年SIGN CHINA展会现场,商贸气氛浓烈

亚克力领域大咖璐彩特 解读疫情期间的亚克力板材应用

针对疫情期间热门的亚克力板材应用,SIGN CHINA特别邀请了亚克力领域大咖璐彩特就全球防疫期间的亚克力板材应用和工艺做出分享。除此之外民特英、见欣色膏、恩左也将参与到亚克力专场论坛中,就建筑行业亚克力应用案例、亚克力工艺和色彩等热门话题进行专业分享和深入讨论。

图为亚克力专场论坛嘉宾主题
图为亚克力专场论坛嘉宾主题

除了线下论坛之后,SIGN CHINA 还举办了一系列线上研讨会,包括“标识牌造型的设计方法”、“标识制作过程中的材料应用—雕刻&丝印”、“建筑照明与娱乐灯光控制专题课程”、“5G时代的无线话筒”、“商用显示行业全产业链研讨会”等议题,解析广告标识、灯光控制、商用显示的未来发展趋势。

展会配套线上全球直播平台SIGN CHINA | Live ,海外买家照常见

为了方便因疫情无法来到现场的海外买家如期参观展会,大会隆重推出“SIGN CHINA | Live”全球直播平台,作为线下展览的有力补充。截止至9月6日,已有来自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买家进行了预先登记,将会在9月17 -19日通过线上平台参与到SIGN CHINA展会中。

图为SIGN CHINA | Live 直播平台
图为SIGN CHINA | Live 直播平台

SIGN CHINA | Live 平台登录方法:

微信小程序搜索“闻信展SIGN”或于输入http://live.SignChinaShow.com即可登录。

只需一分钟提前登记,即可参加广告标识及数字显示“奥斯卡”年度盛会。点击http://r6f.cn/dNGR,马上注册,快速入场参观。防疫期间,请您携带身份证入场。

更多展会资讯,尽在www.SignChinaShow.com

关于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Informa Markets Trust),隶属于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 作为世界领先的B2B资讯服务集团及全球最大的展会主办单位, 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业务遍及40多个国家,雇员超过11,000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并运营超过550个领先的展览会品牌,为50多个不同行业提供专业服务,涵盖多个应用领域。

由闻信展览主办的SIGN CHINA (始于2003年), LED CHINA (创办于2005年)开创性地将户内外喷印、激光雕刻、展览展示器材、LED显示屏与LED照明同台分区展示,成功为广告标识及LED行业打造了首个最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经过多年培育和发展,品牌已誉满全球,被业界公认为行业“风向标”盛会,是众多行业厂商及买家每年首选展会。

自2019年,闻信展览推出“一年两站”系列展会,即:2月深圳站与9月上海站,打造集广告标识、数码印花、LED及LED屏显、数字标牌、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灯光音响及智能多媒体、商业零售与设计于一体的生态产业链盛会。

消息来源: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