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引领西南智造,亮相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2019-09-04 14:52 5719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亮相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与行业内众多制造商与运营商分享技术经验,共促西南智造安全稳健、有质发展。

重庆2019年9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亮相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与行业内众多制造商与运营商分享技术经验,共促西南智造安全稳健、有质发展。TUV南德始终凭借专业、权威的“一站式”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为重庆智能发展凝聚力量,通过智博会平台,更好地协助重庆建设“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为西南地区客户保驾护航。

近年来,重庆地区的智能制造产业蓬勃发展。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的2019全球创新指数报告显示,重庆进入全球创新集群百强,其智能产业的发展已经位于全国第一方阵。TUV南德紧跟政府步伐,继2017年智造西南系列活动之后,不断在这片智能产业的土地上灌溉,为推动重庆智能制造发展提供专业的技术力量。

TUV南德大中华区西南区经理王维娜女士表示:“TUV南德自2001年起深耕于西南地区,致力为汽车、医疗、高端制造等多行业客户提供产品认证、检验检测、体系认证、培训等多项优质服务。随着智能制造领域不断进步,未来TUV南德也将把大中华区域乃至欧洲目前成熟以及走在前端的业务引入西南地区,例如工业信息安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等专业技术支持。”

作为具有超过15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TUV南德始终秉承“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理念。未来,TUV南德也将一如既往为西南地区各大企业提供优质的检测认证服务,通过安全、可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西南经济赋能,为西南地区企业增添价值。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