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重庆质标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9-07-24 13:08 6805
日前,TUV南德意志集团与重庆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伴随着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未来将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的相关认证、检测、检验以及人员培训等领域加强协作,共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重庆)海智工作站。

重庆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日前,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重庆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重庆质标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伴随着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未来将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的相关认证、检测、检验以及人员培训等领域加强协作,共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重庆)海智工作站,一同推进重庆产业的技术标准研制,推动重庆标准与相关国外标准互认,共同提高重庆产业的产品质量及品牌价值。TUV南德大中华区西南区经理王维娜、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重庆)理事长范荣妹出席签约仪式。重庆市科协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潘复生、重庆市科协副主席陈昌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标准馆汪滨馆长等相关领导见证。

 

TUV南德与重庆质标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TUV南德与重庆质标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7月15日,第三界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会(ICFTI-2019)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开幕,大会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聚焦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在此次大会现场,TUV南德与重庆质标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TUV南德作为拥有150多年历史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将依托自身多行业服务经验、权威的专家团队及智库,与重庆市从事质量标准化科研和技术服务的公益性事业单位重庆质标院一同为企业开展检测认证服务。未来双方也将在标准、检测、认证等领域联合开展培训、研讨等相关活动,共同研制技术标准,为建设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重庆)海智工作站携手做出贡献。

在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的时代,TUV南德依旧秉承着“创享价值,激发信任” 的理念,致力于通过保护人类、环境和资产免受相关技术风险的影响,从而实现进步。TUV南德也正积极参与到技术发展及设施更替的过程中,为中国的企业带来优质的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通过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重庆企业、西南企业走向世界提供便利,支持中国企业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以创造更安全、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