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将瑞安-卡特提升为美洲地区副总裁

这位经验丰富的物流领导者将负责公司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办事处的业务运营工作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2019-09-04 01:58 6178
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AIT Worldwide Logistics宣布,公司已任命瑞安-卡特( Ryan Carter)为美洲地区业务副总裁。自2015年加入公司以来,卡特一直担任AIT东部地区运营总监,他在物流行业拥有近25年的工作经验。

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2019年9月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AIT Worldwide Logistics宣布,公司已任命瑞安-卡特(Ryan Carter)为美洲地区业务副总裁。自2015年加入公司以来,卡特一直担任AIT东部地区运营总监,他在物流行业拥有近25年的工作经验。

AIT Worldwide Logistics美洲地区业务副总裁瑞安-卡特
AIT Worldwide Logistics美洲地区业务副总裁瑞安-卡特

在AIT工作的四年中,卡特一直致力于引领有效的增长战略,提高收益率和推动成本优化,同时确保为公司的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体验。在这个新创建的职位上,他将负责管理公司在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拥有的所有业务的运营工作。所有美国地区运营总监和墨西哥总经理都将向卡特汇报工作。

卡特继续向全球业务执行副总裁格雷格-韦格尔(Greg Weigel)汇报工作。韦格尔说:“瑞安在改善公司运营卓越性、客户解决方案和领导力方面表现出色,因此被任命为美洲地区副总裁对他来说是实至名归。他非常熟悉如何管理我们多样化产品的全球供应链执行和持续改进工作,有望为美洲地区的内部和外部客户带来极大的好处。”

韦格尔说:“凭借客户优先的决策方案和致力于打造团队能力的承诺,瑞安将确保AIT不断通过提供世界级体验而得到重视和认可。”

卡特说:“我很幸运能够在AIT获得这样的发展机会。这是一家真正具有增长思维的公司,我期待着推进AIT对客户、团队成员和社区的承诺。”

作为公司新任美洲业务副总裁,卡特将继续坐镇AIT的迈阿密办事处。

消息来源: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