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nla Solution将收购营销自动化平台Gamooga

Tanla Solution将收购基于领先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营销自动化平台Gamooga
通过收购Gamooga,Tanla Solutions进军快速发展的营销自动化行业
Tanla Solutions Ltd
2019-09-02 13:32 27406
世界上最大的云通信供应商之一 Tanla Solutions Limited 今天宣布签署一项最终协议,收购领先的大数据、AI驱动的客户数据与营销自动化平台 Gamooga。

印度海得拉巴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主要亮点

  • Tanla Solutions Limited 今天签署一项最终股份收购协议,以4.85亿印度卢比的企业价值收购Gamooga 100%股份。
  • Gamooga 将收到3.15亿印度卢比的现金付款。这笔资金将由 Tanla 的内部应计款项提供。Gamooga 还将获得每股定价80卢比、价值共计1.7亿卢比的 Tanla 股票。
  • 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10月结束,如有必要,还须获得 Tanla 股东和监管机构的批准。

世界上最大的云通信供应商之一 Tanla Solutions Limited (NSE: TANLA) (BSE: 532790)今天宣布签署一项最终协议,收购领先的大数据、AI驱动的客户数据与营销自动化平台 Gamooga。这是 Tanla 过去四个月里进行的第二次收购。收购 Karix Mobile 和 Gamooga 将使 Tanla 成为全球企业(包括现有的1500名企业客户)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以解决每个假想的用例和客户体验问题。

Tanla Solutions to Acquire Leading Big data and AI Based Marketing Automation Platform Gamooga
Tanla Solutions to Acquire Leading Big data and AI Based Marketing Automation Platform Gamooga

 

Tanla Solution 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Uday Reddy 表示:“Gamooga 是我们整体增长计划的重要补充。它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动力的营销技术栈将使我们能够为我们日益壮大的企业客户群提供端到端的客户体验套装,并将加强我们作为市场领先者的地位。”

Gamooga 创始人 Kishore A 评论表示:“Gamooga 很高兴成为 Tanla 的一部分,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今天的企业需要个性化的实时客户体验,Gamooga 的大数据、AI驱动的自动化平台可以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相关客户体验。”

Tanla Solutions 简介

Tanla总部位于印度海得拉巴,成立于1999年。作为最大的云通信供应商之一,Tanla现已成为所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每年处理超过2000亿次业务通讯。Tanla正在革新世界通信的方式,通过云通信解决方案增强的速度、便捷性和简易性不断提高标准,采用尖端技术来满足不同地域的多元化客户的苛刻需求,范围从企业一直覆盖到运营商。

Gamooga 简介

Gamooga是一个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驱动的全渠道营销自动化平台,使企业能够通过电子邮件、短信、语音、网站、应用程序和其他领先渠道亲自与用户互动。网址:gamooga.com

前瞻性声明披露

本新闻稿包含基于我们对 Tanla Solutions Limited(该公司)、我们行业、我们经营市场的经济状况以及某些其他事项的当前预期、假设、估计和预测做出的前瞻性陈述。所有前瞻性陈述都是基于我们在此日期可获得的信息,除非法律要求,否则我们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未来的事件或情况的义务。

联系方式:媒体关系:电邮:marketing@tanla.com 

消息来源:Tanla Solu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