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nla Solutions Ltd 任命三名新董事

Tanla Solutions Ltd
2019-09-02 13:20 7230
Tanla Solutions Ltd 宣布任命 Rohit Bhasin 先生和 Sanjay Baweja 先生为新的独立董事,Sanjay Kapoor 先生为非执行董事。

印度海得拉巴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Tanla Solutions Ltd 宣布任命 Rohit Bhasin 先生和 Sanjay Baweja 先生为新的独立董事,Sanjay Kapoor 先生为非执行董事,自2019年8月31日起生效。这三位领导都是他们各自领域的影响者,将为 Tanla 的全球扩张和加速增长计划作出贡献。

Tanla Solutions Announces onboarding of three new members as Directors
Tanla Solutions Announces onboarding of three new members as Directors

Tanla 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Uday Reddy 评论说:“任命 Sanjay Kapoor、Rohit Bhasin 和 Sanjay Baweja 为董事会成员符合 Tanla 增加具有杰出资历和全行业声誉的高成就董事会成员的承诺。董事会期待我们的成长之旅受益于他们的行业专长和宝贵见解。”

Sanjay Kapoor 简介

电信与科技专家 Sanjay Kapoor 作为非执行董事扩展他与 Tanla Solutions 的关系。

Kapoor 先生曾在受人尊敬的公司任职,担任多家公司董事会成员提供咨询意见,赢得了广泛的认可。Kapoor曾在施乐公司(Xerox)、Micromax 担任董事长、在 Bharti Airtel 担任首席执行官。Kapoor先生是CII、COAI和NASSCOM 等行业论坛的积极成员。他曾是GSMA的董事会和执行委员会成员,也是 Indus Towers、Bennett Coleman & Co. Ltd和PVR Limited 等公司的董事会成员。此外,他还担任波士顿咨询集团的高级顾问。

Rohit Bhasin 简介

Bhasin 先生拥有35年的工作经验,曾在渣打银行、美国国际集团(AIG)和普华永道(PwC)等知名机构工作。他曾在多个组织担任顾问,成绩卓著,包括普华永道印度领导团队(ILT)成员和普华永道 Global Network of Valuation Leaders 成员,目前担任普华永道印度基金会(PwC India Foundation)的独立受托人。

Rohit 先生还曾任 GE Capital Services India 董事会的独立董事和董事会审计小组委员会主席。过去,他也曾担任 Fortis Healthcare Limited 董事会的独立董事和 SecureNow 的董事会成员。

Sanjay Baweja 简介

Sanjay Baweja 在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和电信等行业有着30多年的金融专业经验。他曾在多个大品牌任职,包括 Emaar MGF Land Limited(担任公司事务执行总裁兼首席风险官)、Bharti Airtel、Xerox Modicorp、Digital Equipment 和 Ballarpur Industries。

Baweja 先生曾是 Suzlon Energy Ltd 首席财务官。在 Suzlon,他是该公司核心战略智囊团的一部分,该智囊团制定了提高盈利能力的战略路线图,并为整个组织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 Suzlon 之前,他曾担任 Flipkart 和 Tata Communications 等知名公司首席财务官。

结论

Baweja 先生、Bhasin 先生和 Kapoor 先生都是各自领域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将对 Tanla Solutions 成员委员会提供强大的补充。曾在多个行业工作,拥有雄厚的金融背景,Bhasin 和 Baweja 先生的工作重点将是为 Tanla Solutions 制定一个健全的财务战略。

Tanla Solutions 简介

Tanla总部位于印度海得拉巴,成立于1999年。作为最大的云通信供应商之一,Tanla现已成为所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每年处理超过2000亿次业务通讯。Tanla正在革新世界通信的方式,通过云通信解决方案增强的速度、便捷性和简易性不断提高标准,采用尖端技术来满足不同地域的多元化客户的苛刻需求,范围从企业一直覆盖到运营商。

联系人:媒体关系, 电邮:marketing@tanla.com 

消息来源:Tanla Solu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