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BIS奥蜜思芯悠系列焕新上市,携手鹰集咖啡玩转线下空间体验

#Meet U#与你邂逅
2019-08-30 09:00 5374
日本国民护肤品牌ORBIS奥蜜思于近日发布ORBIS U芯悠系列新品,并携手精品咖啡品牌S.ENGINE鹰集咖啡首度跨界合作,创意快闪玩转#Meet U#主题线下空间体验,探寻肌肤潜藏奥秘,遇见等待已久的高光女孩。

上海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日本国民护肤品牌ORBIS奥蜜思于近日发布ORBIS U芯悠系列新品,并携手精品咖啡品牌S.ENGINE鹰集咖啡首度跨界合作,创意快闪玩转#Meet U#主题线下空间体验,探寻肌肤潜藏奥秘,遇见等待已久的高光女孩。

美由芯生 乐享高光时刻

女性,一生会经历很多转折,在每一个转折点,都可能遇到更好的自己。肌肤也一样,即使面对环境、压力、岁月的重重关卡,仍然拥有进阶变美的可能。

8月29日,ORBIS品牌发布全新系列新品 -- ORBIS U芯悠系列,着眼于细胞锻炼,旨在打通肌肤水循环,由内提升细胞体能。ORBIS相信肌肤与生俱来的能力,不依赖多余的保养,以科学的方式专注肌肤本身,提升细胞体能,焕现双颊盈润光泽。改写视觉年龄,乐享高光时刻。

ORBIS U芯悠系列焕新上市
ORBIS U芯悠系列焕新上市

ORBIS U芯悠系列作为ORBIS品牌升级的核心产品,吸引了多方关注。发布会现场也是热闹非凡。除多家知名时尚媒体和杂志到场外,ORBIS中国区总经理林高弘先生及市场部公关经理段怡文女士也应邀出席。日本知名独立服装设计师、时尚美妆达人、时尚美容博主、生活方式博主、旅行时尚达人等中日两国知名KOL惊喜亮相,现场助阵,大方分享对芯悠系列的爱用体验。

品牌方代表/知名媒体/时尚博主现场助阵
品牌方代表/知名媒体/时尚博主现场助阵

ORBIS U芯悠系列于去年10月在日本初上市时,便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全线成分焕新升级,提出了“细胞锻炼”的特有概念,旨在通过添加“水通道关键成分”增加细胞膜中存在的水通道蛋白,数十亿的水通道蛋白可以有效帮助水分在细胞中更好的循环,从而实现细胞由干瘪的脱水状态转换为丰盈,水润,富有弹力。自日本开始销售芯悠系列至今累计销售产品数已达334万件,并且在日本各大网站与杂志评选中斩获了超过40项冠军头衔,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在本土拥有如此亮眼的成绩,相信登陆中国市场后,也能为消费者带来0负担的护肤芯体验,拥有与之相媲美的“高光”成果。

ORBIS X S.ENGINE创意快闪 玩转跨界新体验

ORBIS发布ORBIS U芯悠系列新品的同时,携手上海精品咖啡连锁品牌S.ENGINE鹰集咖啡跨界合作,联名发起#Meet U#主题线下空间体验活动,以创意快闪倡导舒适生活新方式。

鹰集咖啡突破传统咖啡馆的视觉表达,打造“多店多变”,作为本次#Meet U#主题线下体验空间的新天地旗舰店便是将钢琴演奏厅的概念传承于咖啡馆的设计灵魂中,如同空间乐谱上跳动的音符,宛转悠扬。

此次联合跨界基于两大品牌的特性,取流体和细胞为主要概念元素,装点整个空间,配合纯净通透的白色基调与蓝绿色视觉点缀,静谧舒缓,惬意雅致。旋转楼梯、高光艺术、镜面球体所组成的纯净世界,通透晶盈的美感,每一处都是打卡点。

ORBIS x S.ENGINE #Meet U#主题线下体验空间
ORBIS x S.ENGINE #Meet U#主题线下体验空间

充满人文美学的咖啡空间,再现细胞活性的艺术装置结合高光时刻的生活态度,碰撞出全新的空间体验。给自己一杯咖啡的时间#Meet U#,高光女孩与你相遇。

8月30日-9月2日 ORBIS X S.ENGINE #Meet U#线下主题空间体验限时进行中。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南路331号鹰集咖啡新天地店

消息来源:ORBIS奥蜜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