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BIS U奥蜜思芯悠发布会暨#Meet U#跨界主题快闪落地鹰集新天地

2019-08-19 11:01 8689
日本POLA ORBIS集团旗下人气护肤品牌ORBIS奥蜜思芯悠发布会暨创意快闪店将于8月29日落地鹰集咖啡(新天地店),以#Meet U#为主题,希望全新升级的ORBIS U,在创意的空间里,让每一位爱美的女孩都能遇见高光女孩。

上海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日本 POLA ORBIS 集团旗下人气护肤品牌 ORBIS奥蜜思芯悠发布会暨创意快闪店将于8月29日落地鹰集咖啡(新天地店),以#Meet U#为主题,希望全新升级的 ORBIS U,在创意的空间里,让每一位爱美的女孩都能遇见高光女孩。

ORBIS U 焕新升级 细胞锻炼 改写视觉年龄

ORBIS 品牌诞生于1987年,依托 POLA 化成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始终以科学的角度不断探寻面向未来的护肤解决方案。自创立之初,便深受大众喜爱。

ORBIS 品牌秉持着“追求肌肤真正需求”的革命性想法,助力激活细胞生命力,焕现肌肤膨润通透的本真之美。全新升级版明星产品 ORBIS U 芯悠系列着眼于细胞锻炼,旨在打通肌肤水循环,由内提升细胞体能。除了 POLA 化成研究三十年所得的专利成分浓稠水凝露外,这次芯悠全系添加了核心成分 -- 水通道关键成分。将润泽送达并充满整个细胞内部,告别角质细胞脱水,绽放盈润膨弹少女肌。

ORBIS U 芯悠系列
ORBIS U 芯悠系列

Meet U 芯悠 与你

研磨咖啡的淡淡香气氤氲在四周的空气里,舒缓所有紧张与不安的情绪。晶盈通透的球体跳跃于纯白的空间,琴键上淘气的音符环绕着楼梯旋转,随着流动的画面步入 ORBIS U 芯悠的光感世界。卸下盔甲与疲惫,让每一个细胞都沉浸其中。

当每一寸肌肤都开始焕发水润活力,由内而外充盈润泽,双颊绽放光感与细腻。即使在细小的平常里,也能暂缓时间,享受一刻的舒适惬意。走进自己,感受自己。随时随地,焕活细胞体能,开启肌肤水循环。

与 ORBIS 一起 Meet U,遇见芯悠,遇见你。

Smart Aging 美由芯生 素颜也能自带高光 ORBIS U
Smart Aging 美由芯生 素颜也能自带高光 ORBIS U

ORBIS X S.ENGINE 联名礼盒限定发布

ORBIS 邀请知名精品咖啡品牌 S.ENGINE COFFEE 鹰集咖啡惊喜跨界,首度联名发布 ORBIS U 芯悠新品限定礼盒,尊享惬意生活新方式,并将芯悠系列护肤品带入精品咖啡雅致的空间体验,打造 Meet U 主题线下活动,近距离感知关于细胞的神奇秘密。

作为深受魔都时尚群体所喜爱的两大品牌,此次的强强联手,又会产生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呢?

理想生活,无惧时光考验。

敬请期待,等待遇见的高光女孩。

ORBIS U 芯悠联名限定礼盒
ORBIS U 芯悠联名限定礼盒

8月29日 ORBIS U 芯悠新品联名发布会(媒体日)

8月30日-9月2日 ORBIS x鹰集咖啡 #Meet U# 线下主题空间体验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南路331号鹰集咖啡新天地店

消息来源:ORBIS奥蜜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