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oho Desk 荣获 2019 Gartner 客服软件类别“客户之选”称号

2019-08-29 11:37 5680
近日,全球领先的SaaS软件提供商Zoho旗下的Desk客户服务管理系统荣获了2019年8月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户服务软件类别“客户之选”荣誉称号。

北京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SaaS软件提供商Zoho旗下的Desk客户服务管理系统荣获了2019年8月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户服务软件类别“客户之选”荣誉称号。

为确保公平评估,Gartner保持严格的标准,以识别具有高客户满意度的供应商。根据Gartner的说法,“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户之选”是经过验证的最终用户及专业人士对该市场供应商的认可。

2019 Gartner 客户之选称号
2019 Gartner 客户之选称号

Gartner分别从产品整体、操作与使用和功能方面进行评价,用户们高度评价Zoho Dsek是一款适用于各种商业模式的客服管理软件,其产品逻辑易于理解和遵循,界面友好且功能全面,能够灵活定制与集成第三方软件。对此,Zoho由衷感谢用户们的喜爱与信任,并将一直秉持耐心和激情去雕琢每一款软件,为大家提供真正兼具宽度和深度的优秀产品

关于Zoho Desk

Zoho Desk是基于云计算的在线客户服务管理系统,帮助企业通过多种渠道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支持,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Zoho Desk功能特点

  • 一个平台,集中服务
    在一个门户中,通过邮件、电话、在线聊天以及社交平台等多种支持渠道与客户保持互动。
  • 自动化业务流程,不遗漏一个客户
    设置业务流程,自动提醒、分配、转派、关闭工单,让服务支持工作更有效率。
  • 全面数据评估,提高服务质量
    定性和定量的反馈协助评估服务支持的质量,从而提高自己的客服能力。
  • 客户信息一目了然
    集成Zoho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了解问题,更要了解客户,让客户更满意。
  • 多种语言随心选
    Zoho Desk提供9种语言,世界各地的客户赞美的服务能力。
消息来源:Zoh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