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ngCentral第五年荣膺Gartner全球统一通信即服务魔力象限领导者

在领导者象限“前瞻性”一轴上获得最高得分
2019-08-27 17:36 7927
RingCentral近日宣布,RingCentral在Gartner于7月30日新发布的2019统一通信即服务魔力象限全球报告中,被列为领导者,并在领导者象限里前瞻性一项上,获得了最高分。

美国贝尔蒙特2019年8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企业云通信协作及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RingCentral (NYSE: RNG)近日宣布,RingCentral在Gartner于7月30日新发布的2019统一通信即服务魔力象限全球报告中,列为领导者,并在领导者象限里前瞻性一项上,获得了最高分。

2019年Gartner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魔力象限
2019年Gartner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魔力象限

“企业越来越认可RingCentral统一通信平台带来的价值,它将语音、视频、团队消息和联络中心等功能用独特的方式集成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了无缝切换的体验。”RingCentral COO Dave Sipes说,“对于连续第5年被评为Gartner全球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魔力象限领导者,我们感到十分自豪。这很好地印证了我们在产品创新、全球交付和客户成功方面的领导地位。”

RingCentral是领先的云商务通信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融合云PBX、团队消息、视频和网络会议,及云联络中心为一体的解决方案能很好地满足当今全球分布的移动办公需求。

在今年的Gartner报告中,重点列出了RingCentral的以下优势:

  • 连续多年30%以上的收入增长率,可实际支持五千以上终端用户、以及逐年增强的全球技术支持能力。
  • Gartner收到大量客户反馈对RingCentral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并认可其企业品牌。客户对RingCentral的移动端用户体验和分析持积极乐观的看法。
  • RingCentral有很强大的联络中心功能。除了自己拥有商标产权的全渠道客户沟通平台Dimelo和Connect First CCaaS,还与合作伙伴NICE inContact有技术合作。
  • RingCentral拥有一个强大的API生态系统,包括:
    (1)RingCentral给其他云服务建立集成;
    (2)其他云服务给RingCentral建立集成;
    (3)客户可自己建立RingCentral集成。

2019年10月至11月,RingCentral将作为展商,参加在多地举行的Gartner IT研讨会和展会,包括:2019年10月20日至24日:奥兰多,佛罗里达;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黄金海岸,澳大利亚;2019年11月3日至7日: 巴塞罗那,西班牙。公司管理层及客户将在会议的CIO思维领导力环节,就数字时代的企业通信协作转型发表演讲。

免责声明

This graphic was published by Gartner, Inc. as part of a larger research document and should be evaluated in the context of the entire document. The Gartner document is available upon request from RingCentral. Gartner does not endorse any vendor, product or service depicted in its research publications, and does not advise technology users to select only those vendors with the highest ratings or other designation. Gartner research publications consist of the opinions of Gartner’s research organization and should not be construed as statements of fact. Gartner disclaims all warranties, express or implied, with respect to this research, including any warranties of merchantability or fitness for a particular purpose.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Unified Communications as a Service, Worldwide, Daniel O'Connell, Megan Fernandez, Rafael Benitez, Christopher Trueman, Sebastian Hernandez; 30 July 2019.

关于 RingCentral

RingCentral, Inc.(纽交所代码:RNG)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云通信、协作和呼叫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相比传统的On-premise系统,RingCentral平台以更灵活、更成本高效的方式,使员工可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和任何模式更好的协作,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并提高业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这就是Work as One™的承诺。

RingCentral为全球企业提供统一的语音、视频会议、团队消息传递、数字化客户沟通和集成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RingCentral的开放式平台集成了多个领先的商业应用,支持客户轻松定制业务工作流。RingCentral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在全球各地都有分公司。

搜索关注“RingCentral铃盛软件”,可了解更多及在线申请职位。

©2019 RingCentral, Inc. 版权所有。RingCentral、Work as One 和 RingCentral 的logo均为 RingCentral, Inc. 的注册商标。其他第三方在此文档中展示的标识和logo为其各自所有的商标。

消息来源:RingCentr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