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工博会 -- 第二届i蓝天购车节即将开展

2019-08-26 15:22 5503

上海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金秋九月,既去年首届i蓝天购车节的成功举办,现场购车反响热烈。今年,由东浩兰生集团承办的“中国工博会 -- 第二届i蓝天购车节”也即将在9月17-21日拉开序幕。届时更多品牌,更多车型将呈现给消费者们。

中国工博会 -- i蓝天购车节
中国工博会 -- i蓝天购车节

 

展会现场部分车型
展会现场部分车型

“中国工博会 -- 第二届i蓝天购车节”是中国工博会 - 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推出的大型购车优惠活动。近2万平米的展区内聚集了100款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参与展销。本次购车节,主办方继续向消费者们献上大礼,在政府补贴及4S店优惠车价的基础上,主办方额外补贴购车人1000元/台。适用车型:中国工博会-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7.2号馆展示的全部乘用车。

参与品牌: 

部分知名展商
部分知名展商

现在预约注册还能免50元门票,请关注“中国工博会”公众号免费预约参观。

消息来源:东浩兰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