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毫棒抑菌骨亮相亚宠展,健康功能型咬胶受关注

宠物健康成焦点,毫棒领先行业发布抑菌功能咬胶
8月21日,第22届亚洲宠物展在上海热闹开幕。国际知名宠物零食供应商风来客旗下的专业宠物零食品牌毫棒,首次发布了行业创新的功能性健康胶咬 -- 能24小时抑制宠物口腔恶细菌的“抑菌骨”,吸引了无数宠业同行和消费者的目光。

上海2019年8月22日 /美通社/ -- 8月21日,第22届亚洲宠物展在上海热闹开幕。国际知名宠物零食供应商风来客旗下的专业宠物零食品牌毫棒,首次发布了行业创新的功能性健康胶咬 -- 能24小时抑制宠物口腔恶细菌的“抑菌骨”,吸引了无数宠业同行和消费者的目光。

毫棒新品抑菌骨产品照
毫棒新品抑菌骨产品照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升,宠物行业的消费不断升级,人们对待宠物的态度也发生很大转变,年轻人越来越把宠物当成家人,而不再是过去的消遣玩物,年轻宠主对于宠物健康的关心远远超越了以往几代人。

消费者态度的转变倒逼着国内宠物行业做出改变,作为国际知名的宠物零食供应商,风来客率先洞察到宠物零食市场对于健康的关注,并顺势推出专业的宠物健康零食品牌 -- 毫棒,专注于自主研发健康型功能性的宠物零食产品。在第11次参加亚宠展期间,为消费者们带来了颠覆行业的“抑菌骨”与“肠力骨”两款新品,开创了抑菌功能咬胶的健康零食新品类。

长效抑菌,纯植物叠加配方突破传统

毫棒遵循着“洁牙+”的概念,通过一年多的研发和成分调整,打造了“洁牙+口腔抑菌”的抑菌骨和“洁牙+口腔肠道双护理”的肠力骨。

行业内常规洁牙骨,普遍通过摩擦去除牙垢,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狗狗的口臭、牙结石和牙菌斑的问题 -- 口腔内的有害细菌滋生和停留。毫棒抑菌骨中添加了纯植物配方的紫菊抑菌成分,能够激活狗狗的免疫细胞,击退有害细菌,长效抑制其生长,从源头上解决狗狗的口腔和牙齿健康问题毫棒通过现场讲解、实验数据,和网络养宠达人现场与萌宠进行抖音话题的互动游戏#亲吻大挑战#,让消费者马上感受到抑菌骨能让狗狗口气清新,让爱宠和主人更亲密无间 -- 现场就有众多商家和养宠人群预订了产品。

肠力骨作为抑菌骨的升级款,在紫菊抑菌成分上,还添加了活性益生元,具有洁牙健齿以及养护肠胃的双效功能。调研发现,绝大部分的宠物犬都有一些肠道问题,由于腹泻或软便造成精神萎靡、食欲减退。肠力骨在抑菌骨的配方基础上,增加了MOS甘露低聚糖,是从天然的食用植物中提取的一种益生元,能促进狗狗肠道内益生菌生长,并吸附致病菌,优化肠道菌群,从而达到养护肠胃的功效。

毫棒今年将坚持线上线下双渠道运营的策略,并目标在本次亚宠展向全国招幕上百个经销商作为合作伙伴,联合力量将功能性宠物咬胶市场进一步做大。毫棒品牌及其母公司风来客的创始人朱士明先生进一步解释道:“经过17年的努力,我们的产品远销50多个国家,风来客的品牌在海外有着很高的知名度。2019年公司提出了‘国际品质、回到中国’的口号,将重心转移回国内市场。我们要将国际的品质标准带给中国的毛孩子们,因而催生了毫棒品牌。而毫棒未来的产品大方向,是围绕功能性咬胶的开发,为宠物提供更多的健康零食。”

2019亚宠展的风来客展厅E2C21
2019亚宠展的风来客展厅E2C21

毫棒抑菌骨,把狗狗零食带入抑菌时代

咬胶产品作为宠物零食中消费最广泛的品类,一直以来,都被各大品牌争抢领地,然而产品的同质化却让整个行业处于价格竞争的内耗中。一方面消费者对于宠物健康的需求日益强烈,另一方面,低端竞争的宠物零食产品又无法提供给消费者更健康的解决方案,而此次毫棒抑菌骨的推出,正击中了这个空白市场,也势必会引发整个宠物零食行业的效仿,从现场反应来看,发布会结束后,毫棒展位上已经聚满了各地经销商,纷纷咨询抑菌骨以及相关渠道政策,这充分预示了毫棒新品“抑菌骨”即将迎来巨大的市场机会。

随着人们对宠物健康关注的日渐升级,宠物零食市场必将进行全面优化调整。毫棒借助母公司风来客在国际市场深耕多年的资源,加上此次新品推出所展现出的产品独立研发能力,我们可以展望,毫棒作为专注健康宠物零食的品牌,已经走在了最前沿,未来将会给业界带来更多新的思考,而宠物零食行业,也将因为毫棒“抑菌骨”而全面进入抑菌时代。

宠物店老板与品牌商业洽谈
宠物店老板与品牌商业洽谈
消息来源:佛山市风来客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