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斯曼-芬美意亮相第25届亚洲宠物展

帝斯曼-芬美意
2023-08-18 15:00 4123

风味、质构和健康,让宠物尽享一切美好

上海2023年8月18日 /美通社/ -- 作为营养、健康和美丽领域的创新者,帝斯曼-芬美意于8月16日亮相第25届亚洲宠物展(以下称“亚宠展”)宠物食品供应链专区,带来风味、质构和健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宠物食品是宠物产业的重要细分市场,近年来步入快速发展期。越来越多的宠物主人将宠物视为珍贵的家庭成员,希望为宠物提供具有美好感官体验、品质优异、使用天然和营养成分的宠物食品。在此次亚宠展上,帝斯曼-芬美意展示了多个系列的创新产品,并有专家团队现场与参观者介绍、交流,现场展示产品包括以下明星解决方案:

优选维生素TM(OVNTM):为宠物推荐的宠粮维生素营养标准,通过在宠物食品中添加适当含量和恰当比例的优质维生素,满足宠物在不同生长阶段和环境下对维生素的需求,同时产生更低环境足迹。在宠物食品中按照优选维生素TM(OVNTM)进行维生素营养添加,有助于宠物全面健康成长,使宠物和主人长期愉快和谐地相处。

STAY-C®50:口腔不良微生物通常被认为是产生牙斑和牙垢的主要因素,而牙菌斑和牙石的积聚可能导致犬猫牙周炎,70%的猫和80%的犬会在3岁以前得牙周疾病。Stay-C®50是帝斯曼申请专利的口腔护理产品,应用于狗粮、猫粮及咀嚼零食中,可以限制口腔有害细菌的生存和生长、减少牙斑和牙垢的形成,帮助清洁宠物口腔、改善口腔健康。

DHAgoldTM:随着宠物寿命的延长,宠物主人寻求通过营养干预来预防宠物老年疾病。经世界宠物认知和行为科学领域的世界领导者CanCog研究证明,在宠物食品中添加DHAgoldTM对老年犬的健康功能有积极影响。同时,DHAgoldTM含高浓度的、高生物效价的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DHA和EPA。DHAgoldTM采用在严格管控的条件下生长的藻类发酵而成,来源更稳定、更可持续、更安全。

酵母抽提物系列:含有丰富的核苷酸,天然存在于酵母中,具有强烈的咸式风味,有助于提高猫狗食品的适口性,包括Multirome®复配粉型产品和Maxarome®高端粉型产品。两种粉型产品均为非肉类成分,有利于宠物产品生产商张贴消费者友好标签,并且均已获得犹太洁食认证、清真认证、无麸质认证和非转基因认证。


 


伴随宠物主科学、精细化养宠意识不断提升,宠物食品的功能性愈加受到关注。8月17日,在亚宠展同期活动亚洲宠物食品峰会上,帝斯曼-芬美意全球宠物营养及应用技术总监Shiguang Yu博士发表主题演讲《LCPUFA在功能宠粮设计中的应用》以及帝斯曼-芬美意为功能宠粮开发所提供的解决方案。Yu愽士表示,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LCPUFA),特别是DHA和EPA,在功能宠粮设计中有广泛的应用。实验表明,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改善幼犬大脑及视觉发育,提高幼犬学习能力及可训练性;改善成年犬亮毛及皮肤健康;显著改善患关节炎犬猫的运动能力;以及明显改善老年犬的认知功能等。


 


宠物食品生产商积极探索开发差异化的犬猫营养产品,帝斯曼-芬美意可以提供包括高品质维生素、类胡萝卜素、营养脂质和其他功能成分在内的定制化混合成分;可持续的无肉感官解决方案,可帮助生产商控制产品配方中的某些肉类,从而挖掘新机遇;微生物群(肠道健康)解决方案不但能呵护宠物胃肠道健康,还能带来“超越肠道健康”的更多可能性。

帝斯曼-芬美意在宠物食品领域拥有60年的丰富经验,致力于为生产商提供美味、营养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让“毛孩子”与“家长们”的相伴时光更加美好。


消息来源:帝斯曼-芬美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